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這個像神一般的職業,背後隱藏着老師的汗水

  一張總是微笑的臉,照出她內心的和藹,有着黃褐色捲髮的她,依然遮不住帶有像孩童一樣的心,一雙巧手在黑板上留下一手的好字,銳利的眼睛了散發著光芒。她,是我的地理老師。

  地理老師是在這個學期剛轉來教我們的。

  她來到了班上首先介紹了自己,她說她姓劉。隨後就在黑板上刷刷地寫下自己的手機號和扣扣號。接着她便優雅地放下粉筆,轉身,對大家介紹了地理上的知識。

  地理老師的課很有趣,總感覺時間像飛一樣地快。

  她不僅在課堂上對我們很溫柔,在課堂后還有點俏皮和我們開些小玩笑哩!

  和好朋友去衛生間時,看見她正在梳頭髮,長長的頭髮很快就被她梳好了,順便再頭髮上還拍點水,便轉頭對我們說:“要把頭髮梳的帥氣點。”同時還甩了下自己的馬尾辮,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其實,她還沒有教我們的時候我就開始關注她了。

  那時候,天氣很冷,的家穿着厚厚的外套在操場上跑步,她也在大家後面跑,像個小孩子一樣,很可愛,通常跑了一圈后,劉老師就跑不動了,接着就站在一邊,看着大家跑,跑完后,有時會看見她在大家的隊伍后,雙手插在口袋,跳高高。

  從那時候起,我就很喜歡看劉老師。

  馬上要轉季了,同樣還是晨跑,那天有點熱,女生就把外套給脫了,全部拿給劉老師保管,男生也要求不穿外套,劉老師擺擺手說:“不行喲,你們男生的衣服可不香噢!等下,把女生的衣服都染臭了。”個個女生聽后都笑了。

  劉老師,我們的好老師,她總是和藹可親的,快樂的,幽默的。

  她是我們的好老師。

  廣東深圳寶安區金碧實驗學校初二:蒙妮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