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育兒班,到小學,到初中,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或許幾年後,我已經不能急的其中一些老師,但唯獨有一位,是我終生難忘的。

  劉老師年近五十,有着豐富的教學經驗,教出的學生有的已經畢業工作,有的在名牌大學讀書。劉老師之所以使我難忘,是因為老師不同尋常的教學。

  劉老師上課,從不直接教給我們知識。上課時大部分時間是在與我們互動。她的思緒與情緒,此時是完全沉浸在課文里的。老師把我們吸引到課文里,老師的語調,跟隨着課文里的情節高昂起來,又低沉下去;我們跟着老師,在知識的海洋里、在文字的韻味中遨遊。

  劉老師善於發掘學生的潛能。老師循循善誘,這提高了我的語文水平,提升了我的語文學習能力。每每上劉老師的語文課,我總是如魚得水。老師交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生詞表上的字詞,課文中的句子,更多的是我們可以受用一生的語文能力和語言鑒賞能力。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劉老師教給我的東西是多麼可貴啊!雖然,某一天,劉老師或許會不在了,但老師教給我的知識,以及我對老師的感恩、敬佩之情,是會伴我一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