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臨近畢業的時刻,我遇到一個嚴厲而又幽默的好老師. 

  齊老師平時穿着一身紅色衣服,我們背後都叫他"齊老大"。如果你問我們齊老師的特點是什麼,我們一定不約而同的說是:嚴!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在齊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學習,紀律一升再生。 

  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學生上課說話,齊老師下了課後便手那戒尺,使勁的打。 

那位同學斜了老師一眼,老師上去踹那位同學一下,那位同學生氣了,便和老師打了起來,後來老師不小心說了一句:“不願上學回家!”那位同學拿起書包就走,齊老師連忙拽住了他,他非走不可,齊老師追他到學校門口,把他勸了回來。 

  這雖然老師不能打學生,但這表達了老師關心同學呀!齊老師不光嚴還很幽默呢! 

  有一次同學們正在專心上語文,林書平弄東西,老師瞪了他一眼~正巧我們在講誇張句,於是老師說:“林書平見到北京烤鴨,口水流了3千尺!這就是誇張句。” 

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 

  老師的幽默使同學們喜歡上語文課,非常愛學語文了。 

  現在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會永遠記住這位好老師的! 

  你們說,“齊老大”是不是個嚴厲而又幽默的好老師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