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個老師,但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班主任——熊老師了。熊老師有一頭烏黑亮麗的披肩發,月牙似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好像會說話。

  熊老師不僅年輕長得漂亮,還博學多才。語文上有什麼不懂去問她,她都可以一一解答。熊老師說她是業餘舞蹈愛好者,而且還從小到大沒學過舞蹈,我可不大相信。因為我看過熊老師跳過幾次,跳得都很好。她呀,還可以根據歌詞來編舞,還是邊跳邊編!

  熊老師還很溫和,讓我們覺得她很親切。因為這樣下課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朝辦公室里鑽。有的同學幫她捶背;有的同學幫她捏肩;還有的同學幫她翻好作業本,分下類,這樣改作業時方便些。熊老師家庭作業她布置作業都比較少,讓我有更多休息時間。

  我喜歡班主任——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