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十六歲是花季,十七歲是雨季”那麼十五歲呢?十五歲是什麼呢?我帶着這個問題走向了初二,一個十五歲女孩兒的花樣年華應該怎樣度過呢? 

 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初二,充滿了理想與追求;初二,給完美的人生畫上一道絢麗多姿的彩虹。 

 我逐漸長大了,不願再做父母手中的風箏,想飛的更高、更遠,又害怕掙脫了繩子的束縛,經不起風吹雨打,再也飛不起來了…… 

 初二,我渴望自由,渴望解脫,渴望快樂……年輕的心,渴望在夢想中無邊的擴展,盡情的飛翔,歡樂的歌唱…… 

 我趴在桌子上思考初二,思考我的花樣年華……好朋友走過來,坐在旁邊,不經唱起許嵩的《斷橋殘雪》:“斷橋是否下過雪,我望着湖面,水中寒月如雪,指尖輕點融解……”我也跟着哼了幾句。進入了初二下學期,班裡不斷湧出一些為歌而着迷的學生,而這些學生往往是後面的同學,前面的同學,只知道: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多麼希望和同學們做一做一遊戲,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忘記學習,忘記作業,忘記上課。可是,這只是一場夢,一場白日夢,雖然,只是一場夢,但我已經很知足了,我不敢再奢求什麼了,因為我怕,我怕老師連我這一點做夢的權力也奪走…… 

 這是一個無奈的十五歲,一個初悟人生但仍未讀懂人生的十五歲,一個有風有雨有笑有淚的十五歲……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