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的我,已經進入初三年緊張的學習生活,十五歲的天空彷彿是那麼的暗無天日。可是並非如此,因為“鴻鵠高飛,一舉千里”。幾年來的努力,成功與否就看這一年了,努力了以後的生活或許會更加美好,也能為以後的事業奠定下深厚的基礎。

  不過初三的學習壓力真的很重。跟往常的學習方式根本不同,記得我剛升上初三的時候,也是被如此另類的學習方式壓得根本喘不過氣來。有的同學就是因為適應不了如此沉重的方式,對自己的學習開始變得無所謂,像在我的同學之中就有個與此情況類似的人,他一開始學習成績還是屬於班級里名列前茅的,可是因為初三的生活太辛苦了,對自己的學業不屑一顧,當別人問他成績下降的這麼厲害該怎麼辦?他居然用了三個字——無所謂來應答,或許這三個字說出來很瀟洒,但是他也因為這三個字而令學習變得一塌糊塗。

  但是只要咬咬牙,堅持過這一年,以後的天空將會變得無比蔚藍。只要你堅定自己的信念,那些苦又算的了什麼呢?雖然我知道接下來的道路會無比坎坷,可是為什麼不把它看作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

  就如俞敏洪所說的“人們成功與失敗的關鍵,在於他是否能夠適應環境的變化。”只要你能擁有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十五歲的天空將會變的無限美好。

   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廈門十中初三(13)班 林延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