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堅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過去的十四年中,我走過了生命中的一道道坎,踏過了成長中的一個個結點。唯有一個拐角,讓我沒能逾越…… 

  去年,爸爸給我爸了美術班,去學素描自小就鍾愛於繪畫的我欣然答應了。但我卻並非從中享受到想象中的快樂。平時看起來那麼簡單的正方體,真正畫起來卻那麼難,對於我,時間每一秒都是煎熬。於是,我的畫筆很快就放下了,這一放,就近一年…… 

  現在,十五歲的我,還會像當初那樣半途而退嗎?不!我一定要越過那個拐角! 

  於是,我又重拾了畫筆,背上畫板,去追尋最初的夢。 

  還是那位老師,還是那件畫室,不同的,是我此刻的心。“加油!你會堅持的!”我暗暗告訴自己。握起筆,目光緊緊注視着前面的靜物,然後細細打量畫面,思索構圖位置。周圍靜極了,只聽見筆與紙之間“刷刷”的摩擦聲。時間似乎在這一刻停止,其他學員都在屏息凝神地揮動畫筆。如此安謐,不覺心中增添了幾分暖意和信心。這一次,我竟然沒有感到一絲時間的煎熬。 

  終於完成了!我滿懷期待地向老師展示我的作品。老師細細打量着,皺了皺眉頭,我的心也提了起來,而後嚴聲道:“你看這裡是三條線教於一點嗎?這裡,投影再仔細觀察。還有這裡……”本來昂着的頭越垂越低,好不容易建立的信心和熱情也搖搖欲墜。 

  本以為一年後的我會進步的,卻……我沮喪地想着。但當我看到大家專註於作畫的神情時,我的想法變了。周圍有那麼多的榜樣,而且不是已經下定決心了嗎?不能像以前那樣退縮了,一定要堅持下去! 

  靜下心,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耐心修改,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幅作品!我開懷地笑了,喜悅蔓上了眉梢。原來,這就是堅持的收穫。 

  後來,經過長期的學習、磨練,我終於有所收穫,不僅是學習上的,還有精神上的。我,不再是那個懦弱、退縮的我了! 

  十五歲,我終於越過了那個拐角;十五歲,我的心中播下了一顆種子-------堅持,這份堅持,將引領着我不斷向前!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