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覺·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嘗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種感受是不想有的,一個人反反覆復地思索,總是沉默,直到自己被越來越多的身邊的人遺忘,還不能清醒。當四周越來越輝煌的時候,自己卻感到無比頹廢,齊耳的頭髮擋在眼前,只覺得迷茫。

  有一種感受是不曾有的,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里,不停地想起一個個陌生而熟悉的背影,卻又無暇細想。不曾想過溫暖的陽光,只想到冰冷的臉頰和決堤的淚水;不曾有過美麗的景緻,只有過陰霍的天空和無盡的失落。

  有一種感受是不再有的,就如同一把匕首刺入心扉,躲避,一生一世都得躲避。一剎那,突然感到時光不再……眼角泛着一滴淚,心中藏着一道痕,腦海中留下一道印跡。不再有這種感受,它不值得細細品嘗!

  有一種嘗試是想要經歷的,曾經不屬於自己的過去,卻要用它來營造未來。不管是不堪入目的,或是曾經墮落的,總是讓人心甘情願地去嘗試。不管得到的是成功或是失敗,自己總能甘之如飴!

  有一種嘗試是想要尋找的,不知將來尋到何物,總會認真地去嘗試!可新鮮感永遠填不滿驕縱、狂妄、不可一世的心底深淵。所以,我們一直在尋找,尋找適合自己的嘗試。但那些無聊、消遣、醜惡的故事和盲目的抉擇,是不值得嘗試的,它會帶來永無止境的黑夜!

  嘗試——我們到底說過了幾回,放棄了幾回?腦海的翻騰,思想的解脫,布滿淚痕的臉,又開始害怕新一次嘗試的到來,害怕該即將面對的未來……

  不是說的每一句話都需要被理解;不是寫的每一篇文章都需要被評論;不是申請的每一個郵箱都需要結收郵件;不是每個人的心都需要被陽光沐浴,因為,他們有他們的感受,他們有他們的嘗試!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里,感受着芬芳的氣息,感受着婉轉的旋律,感受着美好的生活;卻同時嘗試着無謂地攀登,嘗試着艱險的旅程,嘗試着適應失敗與沮喪!

  一種感受,一種嘗試,我無法看透它們的語言。感受,令人興奮,令人悲傷,同時又存在着一種奇妙的心情;嘗試,令人快樂,令人痛悼,同時又存在着一股前所未有的動力。

  這種感受,永遠詮釋不出將要進行的嘗試;這種嘗試,永遠跨越不了即將來臨的感受!

  至少,感受和嘗試我們都曾擁有過,心,和過去不再是一頁空白的紙張……

  初二:劉禹彤

您正在瀏覽: 感覺·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