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玩具被丟棄在某個角落,當手中的洋娃娃裝進被珍藏的箱子,當小時候最喜歡的衣服不能再穿時,我似乎感覺到:我已經長大了。

  時光慢慢的從我的臉頰劃過,散文代替的童話,psp取代了布娃娃,網絡替換了玩耍。現在的我,喜歡看浪漫的詩句,喜歡陶醉在書的海洋里,體味人間的冷暖,感受世態炎涼。

  桌子上的書越來越多,但屋子卻越來越乾淨,越來越整齊。媽媽驚異:“太陽是不是從西邊出來了?”

  不知不覺中,知道了勞動不是媽媽的“天職”,知道了自己也應該付出,或許在媽媽眼裡,我永遠都是小孩子,可是在自己心中,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我長大了”

  現在的我長大了,懂得了關愛他人,珍惜友情,體諒父母……

  現在的我,喜歡仰望星空,想着自己的心事,卻不遠給父母說,因為,感覺自己身上已經有了一個隱形的擔子,要對自己作出的任何事情負責。

  喜歡在閑暇的時候說些笑話,來逗媽媽開心,讓媽媽的臉上少一點憂愁,多一點快樂。只覺得她快樂我就快樂。

  總喜歡幫助別人,但不留名,做一個活雷鋒。因為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那樣讓我很快樂。

  總喜歡……

  總喜歡……

  現在的我真的長大了嗎?

  河北省晉州市第三中學205班初一:田恆瑞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