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學騎自行車,基本上對我算是刻骨銘心了。 

 前年暑假,我一起玩的小朋友都一陣風兒似的買了自行車,學着騎。我也爭先恐後的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加入了瘋狂的騎自行車大隊。說起容易,學起難啊!第一天,哥哥抓住自行車的后架,我上了車子,心裡興奮極了。可騎了一會兒,哥哥說:“我鬆手了 !”騎在自行車上的我,連人帶車來了個“底朝天”。所有的小朋友都笑起了哄,我爬起來惱怒成羞地對哥哥吼道:“都是你,誰叫你送手的!”哥哥笑看笑,說:“再來。”於是我又在哥哥的幫助下騎上了自行車。這次,哥哥一鬆手,地上恰好又有一塊青石磚。自行車竟然翻過來狠狠的騎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腳又正好摔在石磚上,手背也摔得生疼,我大聲的哭了起來。爺爺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腳,看了看,哈哈地笑了,說:" “沒事、沒事、 ,再來、再來。”在大家的勸說下,我又上了自行車,可是每次都摔得人仰馬翻,天黑時,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歪歪斜斜的上路了,唯獨我不能離開哥哥的撐扶,我徹底氣妥了,重重地嘆了口氣筋疲力盡的說:“這自行車生來於我無緣,不騎了。”哥哥推着車,我一跛一跛的跟在後面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的飯菜已經做好了。看到我遍體鱗傷,心疼極了,大聲責備哥哥,哥哥也委屈極了。爺爺摸了摸我的頭語重心長的說:“強強啊,這事不能怪軍軍!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明天再學。”我生氣的說:“不學了、不學了、腿差點摔斷了,再也不學了。”爸爸聽見后,走了過來看着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這點挫折算什麼,辦事要有恆心,這樣吧,明天我買台電腦回來,只要你學會了 就是你的了。”我立即來勁了,說:“爸爸,您這話可一言為定,不許反悔呀?”爸爸說:“一言為定。” 

 第二天,我咬着牙在嘗試了無數個人仰馬翻后,終於拜脫了哥哥的撐扶, 車子終於歪歪斜斜地蹣跚着上路了。我興奮極了,最後終於明白了爺爺和爸爸的話,學會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