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照一日游的感覺真好-薛力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一日游的感覺真好-薛力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照一日游的感覺真好

  薛力源

  去年五一長假,媽媽和我到日照一日游。

  我和媽媽經過一上午的漫長旅行,終於來到了美麗的日照。一下車,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游泳裝,媽媽和我來到海域區,“哇!”我叫到。湛藍的大海襯着蔚藍的天空,金黃的沙灘滿是奇形怪狀的石頭和顏色各異的貝殼,我跑過去,躺在沙灘上,望着那天空,我情不自禁地說:“啊!好美啊!”我忽然聽見媽媽喊:“兒子,快來呀,看我發現了什麼。”我坐起來,跑過去,躺在媽媽手心裡的,是一塊小小的紅色石頭。我說:“好美麗呀!”

  終於,我可以下海了,媽媽不放心,給我買了個游泳圈,我架着游泳圈,飄蕩在大海上,我合上眼睛,讓溫暖的海水泡着我。這時,一個大浪撲過來,我並沒有看到。“啊!”我一頭扎進了水裡,不一會兒,我又浮了上來,趕快游到淺水區。

  這一次遊玩,讓我難以忘懷。啊!美麗的日照讓我飽覽了海上風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日照一日游的感覺真好-薛力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一日游的感覺真好-薛力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