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十五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十五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伴隨着曾經的回憶離開。這一刻,我竟莫名的感受着人生苦短,時光匆匆;感受着歲月流轉,世事滄桑;感受着天高地廣,煙寒水長;更貼切的感受着不知自己來自何方將去何處。我感到害怕,害怕自己在這個世上如一縷煙,虛無縹緲。

  “冷暖那可休,回頭知多少個秋。”驀然回首,才驚覺已經度過十四個春秋,人生又有多少個十四年呢?五千多個日日夜夜,我沉沉如夢的把人生前十四個章節寫完。平平淡淡,看客又能記住多少呢?我不停地改變自己。從前那個脾氣暴躁,倔強的我;那個被夥伴們稱為“瘋丫頭”的我早已無影無蹤。只留下一位處在花季的女孩,迷茫的在人生大海中航行。

  現在的我,決定要做一隻浴火重生的鳳凰,我已經懂得了生活的意義。知道該如何挑戰自己,挑戰未來。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十五歲的我將成為一個為目標而奮鬥的花季女孩。

您正在瀏覽: 走進十五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十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