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環境保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破壞了鳥兒的家園,讓茂密的深林頓時被的沙漠腐蝕,讓藍天不再冰凌透徹;是誰打擾了小溪的彈奏,讓污水肆虐小溪,讓魚兒沒有了棲身之處;是誰融化了冰雪,讓地球母親升溫,讓北極熊和企鵝痛哭不止……一切都是人類,為了利益不昔一切的人類,為貪圖方便而破壞壞境的人類。我哭了,為人類的惡行。

  ——題記

  第一章沙塵暴

  我早早地起來床,在公路運動,望着公路旁的行道樹,笑了。是行道樹每天為這烏煙瘴氣的城市製造那麼點新鮮空氣,我站在行道樹旁貪婪地呼吸着……跑着跑着,離開了行道樹。

  好大的風,灰色的,其中夾雜着沙子,刺鼻刺眼,路上的行人相視慘然,面有土色,掩面閉眼,疾走不語,不得不拿着雨傘。這陣風好強,使我睜不開眼睛,呼吸困難,我艱難的走着。天上烏雲滾滾,昏天暗日,讓人想起了“血色蒼穹”四個字,以為天譴,惶惶不可終日。一個好心人給我遞上了一個口罩,我飛奔回家。打開電視一看,原來是沙塵暴,為什麼會有沙塵暴呢?電視上得主持人侃侃而談:“沙塵暴的形成與人類破壞壞境精密相連,人們這幾年不斷的砍伐和燒毀很多樹木,縱使大風能帶走不牢固的沙子,吹向綠化少的城市,形成今天的沙塵暴。”話剛落下,我便陷入了沉思:地球母親現在傷痕纍纍,地震、海嘯、龍捲風等,人們認為是天災,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的行為,是人類自食惡果的報應。

  我感覺綠色正在呼喚着我,似乎是在向我呼救……

  第二章尋找綠色

  我離開了這座城市,這座我生活了20年的城市。心中雖有一絲不舍,但是為了綠色的壞境,為了地球母親,想到這裡,我毅然地選擇了離開。

  我騎着我的寶貝自行車帶着一千萬支票離開了。我一邊哼着歌一邊欣賞着風景,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一個森林,心情越發喜悅。空氣清新,小溪清澈,讓人忘了一路疲憊,想甜甜入睡。睡醒了,餓了,不用吃管家天天精心準備的牛排,不用吃龍蝦鮑魚,只要爬上樹摘下新鮮的果子,就可以美美的飽餐一頓了

  動物更是享受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鳥兒在樹枝上婉轉地歌唱;猴子在桃子樹上細細品味着蜜桃;獅子懶洋洋地在地面上打滾……兩個字:快話!可是,他們卻不知道危險在一步步靠近——人為的壞境破壞。

  每天都在享受的我也時時不忘記工作,忘了跟你們說,實際上我是來呼籲人們要保護環境的。我的方法就是拍一些壞境的好處,諸如動物們享受的過程,綠色而美麗的植物,用這些圖片來喚醒人類的良知。

  第三章綠色美好生活

  我的任務完成了,打了通電話給我的管家,叫他把我的專用直升機開到這來。管家效率果然高,不到10分鐘,直升機就來了。我讓飛行員直接往國際機場飛,用我的飛機金卡開了通行證,去向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提交照片。像我這樣身價過百億的公子哥要見聯合國秘書易如反掌。我跟潘基文說:“現在世界的污染真的太嚴重了,我找了很久才發現照片上的地方。看啊,這些動物是多麼快活啊,你忍心讓它們失去這樂園嗎?”潘基文問:“那你有什麼方法嗎?”我說:“科技是不能停止的,但污染也不可以出現在世界上,那麼答案就顯而易見了,就是讓科技變得沒也有污染,當然這是很難的事情,交給我吧!”“好!沒問題,我相信你。”我一刻都不想浪費,馬上召集了潘基文給我提供世界一流的科學家。經過了3年,我們不懈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走在大街上,一部車從面前閃過,不要以為它會排放令人討厭的尾氣,它噴出了玫瑰般的香氣,使工作煩雜的人都放鬆了心情,提高了效率。看到一座工廠,它已經沒有吵雜的聲音和黑乎乎的污氣,因為潘基文已經下達命令,全部都裝上消音設備。而污氣的消失,就是我的功勞了,我讓工廠實現了全電腦控制化的機械。希望人民的生活更加環保綠色,讓污氣完全消失在世界讓,讓地球母親更加美麗漂亮。

  可園學校初二:***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