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離孤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孤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性格充滿矛盾的人:渴望孤獨,卻又想遠離孤獨。

  一個好朋友又要遠離我而去:她搬到了外地。茫然之間什麼都不記得的了,只記得她留下的一封信,只是清清楚楚的記得最後一句話:“請敞開你的心扉,去接受所有的人,用心去愛她們,這樣你才會活得快樂,你真的太累了,應該學會放棄一些東西。”

  回想起來,我確實如她們所說的那樣,我好像真的遠離了眾人,只活在我的世界里。可是,當我茫然的站在眾人之中,我卻找不到我的位置。

  我只有幾個朋友,但是她們卻一個一個遠離我,這使我不再相信友誼。這也使我就剩下了一個朋友。沒有了她我的生活更加無味。

  滿心的委屈不知從何說起,一世的孤獨卻又不知與誰傾訴,只有帶在身邊的日記本,可是當我把所有的事情用筆墨揮灑在紙上時,留給我的只有更多的惆悵與寂寥。當我一個人聽着音樂時,更多的是對一切的無可奈何。

  我冷卻了一切,冷切了我的熱情,冷卻了我的情感。我變得憂鬱,不願與任何人說話,這才是我的內心世界。

  有時我冷酷的連我自己的要吃驚,本是一些感動的可以令人流淚的畫面在我的眼裡只是一些做作,我會輕蔑的哼一聲,去做別的事情。

  當我孤單時,又想找一個人聊聊。我卻吃驚的發現:原來我一個朋友也沒有!我變得感傷,更多的是憎恨一切。任何東西都不屬於我,包括親情。一切的一切在我的眼中都是虛偽的,我是不在乎那些的。

  可是我現在真的想找一個人聊聊,我真的已經無法再用語言來形容我內心的寂寞,所有的事情我只好往自己的肚子里咽,但是我的承受能力真的沒有那麼好,甚至是脆弱的。不堪一擊的。

  我最厭恨世間的“重男輕女”,就是因為這個才決定了我現在的狀況,它席捲了我的全家,在家人的眼中我是根本不存在的,他們是毫不在乎的,家中外面都沒有屬於我的位置,這使我覺得我根本是一個多餘的人,活着毫無意義,我曾經想到過死,我默默的對自己說:“結束自己的生命吧,或許只有在美妙天堂才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微笑。”但是我卻又望而卻步了,我不是畏懼了死亡,而是因為媽媽,我已經死去的媽媽,她對我的期望有多高啊!就這樣去見她,她會怎樣看我呢?

  我在外面我有很多“仇人”,並不是因為我得罪了他們,就只因為他們看我不順眼,在事情上處處針對我,讓我難堪的下不了台,卻沒有一個人來幫助我。回到家,我只有裝作堅強,只有在晚上,我在被子裡面哭着,淚,濕透了我的枕巾,我,一夜未眠。

  我的淚,已哭盡……

  我真好想好想遠離孤獨……

  我不想隻身一人站在這寒冷的風雪之中……

  南岔鐵路中學二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遠離孤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