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的淚---屬於我們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的淚---屬於我們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境兒的論壇上我叫"??①??媒K?",很怪的名字吧.所以大家都叫我"離開".

  不湊巧的時光總是疲憊的.這是一種悲哀.畢竟曾經擁有夠.擁有過是一種快樂.可是現在卻得加上一個"曾經".就像本來只是想夢見終點的你,偏偏加上一個"離開"一樣.離開夢了你的地方,放棄了.擁有夢過你的夢,那是放手.

  註定了的命運,誰可以揭開?

  我們註定了不可以在一起,所以分手是最好的解脫.可是這之前我還傻傻地不肯放開.現在才明白,不管對你對我,忘記是給對方最大的慰藉,同時也是送給對方最好的禮物.

  那天是7月15日,我生日後的第二天.雖然生日上你送了最特別的禮物,又有誰可以料到那是最後分別的禮物?

  天曉得只是兩個字,所有一切灰飛煙滅;

  天曉得我們曾經的一切到了哪裡;

  天曉得註定好了一切;

  天曉得我根本不曾心碎過.

  反正已經分開了.

  反正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我還愛你,反正以後會不愛.

  反正我們已經是曾經,就大可不必去討論現在和未來.

  我是離開了自己,自己的夢;你是離開了自己和我.其實我並不算擁有過你,你也一樣.既然如此,我們的曾經就是歷史了.

  自然我會心痛,但那也無法挽回什麼.那麼我又期待什麼呢?一年後也不會了.所以現在的你應該快樂,應該比我更幸福.看着你笑,世界會和從前一樣美好,只不過缺少了一顆星星.無所謂,畢竟我不起眼.

  雖然以後我會喜歡獨處,但也無所謂.我還有遙遠的好多朋友在關心我.她們和你一樣,希望我開心.只是你的這個位置暫時還不會有人代替.以後呢?也許會吧.就像我在你心裡一樣.或許很久以後,你便會找到一個比我還好的人來代替我.我也會舒口氣,畢竟你要學會靠自己.

  夏夏姐姐是個很好的姐姐,她很喜歡我,也很照顧我.她了解我很多,就像你了解我那麼多一樣.現在我不後悔了,也學會了遺忘,畢竟我們有過過去,畢竟我還有現在.

  離開過去,代表現在的開始.

  離開的淚,是甜的.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離開的淚---屬於我們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的淚---屬於我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