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酷酷男友(1) 1058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酷酷男友(1)_1058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58字  編輯:得得9

 “苗苗,你噪音謀殺呀?”劉晚如尖叫着從我的后右方竄出,如果是深更半夜鐵定把我嚇出心臟病。 

 “噪音?”我陰森森的問,用眼白的地方BS她。 

 “你這樣公然挑戰大眾的耳膜承受極限,實在是另人髮指!”劉晚如做出深恨痛決,盼我及時醒悟,回頭是岸的神情。 

 “我必須老實的回答你這樣高層次的形容詞確實.非常.肯定不適用於在本人身上,我了不起也只能列為輕微傷害,而且還是驗無實據的個岸”我粉謙虛的對死黨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晚如的眼角隱隱抖動,后發出一種類似啃肉的聲音,“何苗苗,你畫個畫吧,就殘害花鳥魚蟲,唱個歌就毒害世人耳膜;跳舞愣把舞伴摔的躺在床上半個月,你……你到底還有什麼課外愛好?” 

 “打架。”我非常迅速的給出答案,當場讓校花好友牙口無言。 

 “你總不能天天去打架吧?”末了,晚如無比感慨的說。 

 我一臉被人遺棄狀,“所以我的課外生活蒼白到讓人發瘋,這是我的錯么?” 

 晚如一臉黑線,一個不小心,差點撲倒在地,可見受到的打擊度相當可觀。 

 “課外生活貧乏不是你的錯,但是刺激路人神經就是你的錯了。”一個聽起來帶有明顯奚落的聲音穿入我的耳朵。 

 誰誰誰呀!這麼沒禮貌,你要講話請先申請好不好?沒看見我跟晚如正在比賽鬥雞眼么,尤其是在我快贏的時候,你插這一杠子,想早死么?我一邊在心裡詛咒,一邊扭過頭去找聲音的來源,磨拳檫掌準備修理某個不長眼的人。 

 帶點憂鬱,帶點狂傲……KAO!怎麼又是冷風這傢伙,偶上輩子殺他全家了么?整天陰魂不散的跟着我,要不是校長伯伯職操觀念,根深蒂固,這傢伙早跑我們學校去招搖撞騙了。 

 雖然目前只能每天於校外堵截我,但是他這樣的帥哥就像是放在沙子中的珍珠,光彩是讓人無法忽視的,搞的如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生都用一種嫉妒又羨慕的目光瞅偶,每天如芒在背,要多痛苦有多痛苦。 

 想都不想就飛起一腳朝他那帥的一塌糊塗的臉踢去毀掉他那迷惑人心的漂亮臉蛋,偶打起來才會毫無後顧之憂。否則對着那張帥的個性分明的臉,要下手,還真是有一點點捨不得呢! 

 冷風輕而易舉就躲開了,這傢伙據說跆拳道級別挺高,這是偶痛恨他的另一個原因。人長的帥,人又惡劣,還會功夫,這不是成心讓我扁起來不痛快么? 

 再來,就不信踢不到!給你來個連環奪命踢,這可是偶何家的獨門秘籍,是小時候踢門窗練出來的。當然,為此我也挨了不少老爸老媽的男女混合雙打但還是堅強的活下來了。 

 “犯規”冷風叫起來,哪有人踢不到就用書包砸的?(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酷酷男友(1)10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酷酷男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