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酷小廚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酷小廚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酷酷小廚師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班 應馬可

  “媽媽咪呀,痛死我啦!”廚房裡傳出一陣嚇人的尖叫聲。原來,我在做蛋炒飯,可是我卻坐在地上哭。有一根筷子掉在地上,一根卻在垃圾桶里。但是,這一切和蛋炒飯完全沒有關係呀,不符合邏輯呀。下面我來給你解釋一下,你馬上就明白啦。

  原來,今天中午我和老爸鬧彆扭,我要絕食。可是還沒過一個小時,我的肚子就不爭氣地唱起了“空城計”。所以,我沒法子,只得自己做蛋炒飯。我先拿出兩個雞蛋,一敲蛋殼,就出現了兩條裂縫,可蛋液卻沒有流出來。這下我可急了,一氣之下把蛋殼掰成了兩半。尖利的蛋殼碎片刺入我的手指,我忍不住大叫起來。至於那筷子,是我哭的時候一巴掌打下去的。

  當然,我不會就此罷休的。我又拿出了一個雞蛋,這回我吸取了教訓,戴上了手套,敲開了雞蛋,小心地掰開蛋殼,金色的液體流了出來。我仔細地一看,還是雙黃蛋呢!我得意地想:我可真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呀!

  接下來我又拿出了筷子,把蛋拌勻,蛋中顯出金黃的色彩,多漂亮呀。接下來我倒入了較少的橄欖油。我忽然想起火腿腸和牛肉還沒有放呢。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切好了火腿腸、牛肉。我先將雞蛋炒熟,再放入火腿腸和牛肉。最後倒入中午的剩飯,倒入少許的胡椒粉,色彩馬上變得更加鮮艷起來了。炒了一會兒,鍋里傳來誘人的香味,我馬上把火關掉,將飯盛出來。我光是看看色彩就要饞得流口水了。

  吃完蛋炒飯,我去洗手,從鏡子里看見我已經成了一個大花貓臉,夠酷了吧!

您正在瀏覽: 酷酷小廚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酷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