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死黨的酷個性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死黨的酷個性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她:“你有啥缺點?”她一定會警惕地打量你半響,然後蹦出一句憋死人的話來:“你想知道什麼?我就是這麼完美!”  

  記得我和她第一次見面,她一見我如一餓狼終於找到一獵物似的張牙舞爪地撲過來。我當時還小啊,硬是以為大灰狼變人形來吃人了。我倆就跟晚間拉練似的在街上狂奔,可是我怎麼老覺得像警察抓小偷啊!更可悲的是連我自己都認為我就是那小偷。這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拉力賽,最終以我失敗告終。她氣喘吁吁地抓住我說:“同學,我不過想和你交個朋友,你咋這反應,你明白你的反應多讓我寒心不?”“……”(心中風雨交加)  

  她這人怪異。比如人家看一老婆婆過馬路總要過去攙一攙。她卻直接跑到老婆婆面前苦口婆心地叫人家下次不要一個人出門,否則照這樣攙下去,得累多少黨和人民的兒女啊!人家老婆婆聽得一楞一楞的,她卻還是滔滔不絕地講。我當時琢磨着,現在還真是二十一世紀啊,難道還真是我老土跟不上時代的步伐,我回家也一定去鄰居婆婆家試試。  

  她這人火暴。“意外”之神光臨到了這個可憐的小生物上。她——考試亮了紅燈,卷子上是“祖國山河一遍紅”,一個個紅叉亮得跟燈籠似的。想當初她如行雲流水般“唰唰”做題的瀟洒,現在卻如此落寞。朱晚秋手裡緊緊攥着卷子。那脆弱的卷子,快要被她擠出水來了。她放下試卷,施施然地走出教室。我們一窩蜂地涌到她的課桌前,只見草稿本上寫着:下次我再考差就吃比薩撐死,用豆腐撞死,用粉條上吊……個個字正腔圓!石破天驚!我們仰頭大笑,猛然感覺背後直冒冷汗,一股殺氣隨之即來。回眸一望,發現她正用她的獨門絕技——熾熱的目光直楞楞地瞪着我們。  

  “喲,朱姐,你這是幹啥呢?兩眼都快到一塊去了,別這樣看着我,我會不好意思的。”某個不知死活的××嬉皮笑臉地說。末了,還故作害羞地遮遮臉。“啊!”(火山爆發了)……  

  她熱情、開朗、火暴,還有N個優點,湊合成這個集獨特為一身的現實Q版完美主義者。  

  個性拽拽,脾氣壞壞,模樣怪怪。這個就是偶死黨。酷吧?為她歡呼。哦耶!!

您正在瀏覽: 偶死黨的酷個性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死黨的酷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