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的男友是“孬包”(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男友是“孬包”(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年齡:18歲 

  生日:3月16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米98 

  體重:90公斤 

  愛好:打籃球,彈吉他,繪畫 

  愛吃的食物:咖喱雞飯,拌面 

  籃球隊職位:得分後衛 

  接電話是的第一句話:找誰啊?(這都能查到,佩服,佩服) 

 “這....這...這是..??”“怎麼樣?不錯吧!驚奇吧!我是好不容易才弄來的呢!!”“這是...這是誰啊!”“我倒!你真的不知道這是誰?這可是咱們學校新來的校草啊!這都不知道,孤落寡聞啊!!”“切,我知道他幹什麼?我和他又沒有關係”“很快就有關係啦!”“什麼?”“呃,沒...沒...沒什麼。”凌霜擺擺手說。果兒見她沒有說什麼,也不在追問什麼,可是她卻沒有看到凌霜嘴邊那一閃而過的詭異的笑容。

  三天後,果兒順利的當上了校醫室的護士,每天有好多病人,不過一個帥哥也沒有,果兒搞不懂了,這些人怎麼天天有病啊,不是這兒痛就是那兒痛,可一檢查又查不出什麼來,我看都是些神經病,長的不帥還出來晃。死凌霜竟敢騙我,凌霜你死定了。果兒這樣向。 

 見到凌霜,凌霜真的死定了,就差跪地下求果兒了,果兒這才放過她。“你不是說當護士有帥哥看嗎?在哪裡呢?哪呢?”“你別急嘛,也許過幾天就會有了。”“才不信呢,這個護士我過幾天就辭職,而且天天都有些無聊的病人來,煩都煩死了。”“哎哎,你別辭職啊,好不容易學出來的,不能浪費啊!那幾個無聊的人,我給你擺平。”“就你?你都不如我。”“亂說,誰不如你了?你看着吧,我讓你服我。”“那就看看吧。”“好啊!!”  

 說真的,這幾天那幾個無聊的人真的不來了,看來凌霜還有些本事的嘛!! 

 “怎麼樣?那幾隻蒼蠅不來了吧!”“恩,他們還真的不來了。”“哼,我就說嘛,他們不敢來了。‘”說,你是怎麼做到的?“”這你就別管了”“什麼?說你胖你還喘上了,快說,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這...這...我不能說。”“你不說是不是?那你就倒霉了。”“啊------”一陣殺豬般的叫聲從醫務室里傳來。 

“ 妹妹,妹妹,小妹,陸果兒。”一個帥氣的男孩子在醫務室門口叫着果兒,可當他打開門時,卻嚇了一跳。屋子裡面一片狼籍,兩個女生正倒在床上,笑着鬧着。“怎麼了,怎麼了?世界大戰了嗎?”果兒見是她的哥哥陸毅,瞪大眼睛,站了起來問:“你來幹什麼?”陸毅走到果兒身邊,說:“我想你啊!”果兒翻了個白眼。凌霜差點暈過去,想你?難道是果兒的男朋友?不行我得問問,他有男朋友我怎麼不知道?“他是誰啊?”“我哥。”“你哥?我怎麼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陸毅”“哦,沒想到你還有個哥哥呢!”“呵呵。”果兒乾笑了兩聲,如果可以選擇命運,她寧願不要這個哥哥。雖然哥哥看起來一臉陽光樣,長得帥氣,但在家裡,果兒可是受盡了折磨。“你好啊!我是果兒的死黨,我叫江凌霜。”“你好!”陸毅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 

 完了,兩個瘋子就這樣認識了。 

 (該進入正題了,雖然有點羅嗦,但還是可以看的,忍耐忍耐,繼續看吧!幫幫忙啊!!!~-_-~) 

 

您正在瀏覽: 偶的男友是“孬包”(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男友是“孬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