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之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之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都說人活一世,不能像烈火般燃燒就是空活一場。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們都是那樣的平凡,生活在幾十億人的世界花園中。我們無法做到所有人都喜愛,所有人都羨慕。或許,恰恰相反。

  也許,正值拼搏路上的你很不願意聽我這番話。我承認,不努力就不會進步。但是,我們可否取得功成名就之後保持一顆平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的面對着人世間的一切繁華與光環。

  樹欲靜而風不止。樹大招風,槍打出頭鳥。這個道理想必大家都比我還要清楚吧!誰都想成名,但是請不要忘本。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我們都不想要平庸,可是平凡才是唯一的真理。或許,大家都想做周敦頤”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那種人吧。可是,我們能做到獨善其身就是最好的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夫子的教導要長記心中。

  平凡或許誰都不願意擁有,可那是唯一的真理。瘋過了,鬧過了,終究是會累的。平凡之路的大門永遠對我們敞開着。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之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