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小心暴斃男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小心暴斃男友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超小心暴斃男友 標籤:小心作文 小心愿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超小心暴君男友

 

“對不起,你能再說一遍嗎?”我抽動着嘴角說。 

好吧,其實我剛才聽得清清楚楚,其實我很震驚,其實我的震驚程度完全可以把嘴巴張成橘子那麼大,順順帶掀桌子踢人,但我沒有那麼做,因為我是薄氏家族的人,因為我是有着良好教育的淑女可是,讓我跟橘仙貝結婚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的爸爸、媽媽、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反正凡是薄氏家族的人現在全部排成一排站在我面前。

  “是的,沒錯!”媽媽用嚴肅而堅定的聲音說,“薄荷,你要跟橘家少爺結婚。”

  啊!

  我要抓頭髮了,雖然我是一個非常有教養的淑女,可是聽到這麼爆炸性的消息我還是當場發狂了。

  好吧,我卻實是從小就知道我和我的同胞妹妹薄蓮要有一個人嫁給橘家的討厭鬼——橘仙貝!我知道我們家族企業已經在很久以前就不再風光,這麼多年以來我們一直在接受橘家的扶持,而唯一的回報方式或者是說挽救家族企業的方式就是聯姻!可是我儘管討厭那個橘仙貝到極點,但我從來沒有關心過這個問題,因為,因為薄蓮跟他一直是一對啊!他們明明是一對啊!

  很久很久以前,我還在上幼稚園……

  那時候我穿了一條背帶牛仔褲,褲腳和膝蓋上還沾着泥巴——那是不久以前我跟欺負薄蓮的男生打架留下的。我孤零零的站在一邊,旁邊雙人鞦韆上是穿着粉色小紗裙的薄蓮和打着黑色小領結的橘仙貝。

  薄蓮的手裡拿着一份愛心午餐,裡面有胡蘿蔔切片擺出的漂亮心形。薄蓮用粉色的迪士尼小勺子把午餐喂到橘仙貝嘴巴里,還長着粉嫩嫩的小嘴說:“橘仙貝,我好喜歡你。”

  橘仙貝微笑着說:“薄蓮,我也好喜歡你的。”

  那時候的橘仙貝已經有一張漂亮的臉了,雖然還不是帥哥,但對兒童時期的橘仙貝也能迷死人一大片人——雖然我沒什麼感覺,但是大家都這樣說。

  小學時的薄蓮已經很漂亮了,從一個小孩子出落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五官精緻的像從商店裡走出來的洋娃娃,小學時的薄蓮和橘仙貝是學校里當仁不讓的校花和校草。

  校花薄蓮的初吻成了運動會上的獎品,多少男生像蜂窩一樣爭搶着。我清楚的記得,那時候的橘仙貝是多麼自信的站在跑場上對着主席台上的薄蓮招手。

  薄蓮搶過主持人的話筒,眼裡泛着淚光說:“仙貝,你一定要贏,因為,我的初吻是只會給你一個人的!”比賽的結果,當然是公主和王子在夕陽下擁吻。

  那個畫面被過多少人拍照留念啊,不僅在網上火了,甚至還被八卦雜誌登載,那時候的薄蓮和橘仙貝被評為當年最般配的貴族戀人呢。

  然後他們一起升入了初中。橘仙貝和薄蓮仍然是學校里最引人注目的一對,無論他們走到哪裡,都像是帶着一片片金燦燦的星光一樣。那段時間也是薄氏家族跌入谷底的時期,郊外的別墅越換越小,最後連傭人的薪水都有點發不出了,爸媽甚至都有了去市區找個普通房子住的想法。當時薄蓮很難過,橘仙貝知道了薄蓮難過的原因,就在薄蓮生日的時候送了一把打着粉紅色蝴蝶結的鑰匙,而那把鑰匙代表着郊外一棟擁有私人游泳池和花園的豪華別墅……

  那時候薄蓮和橘仙貝的感情非常好,每天黏在一起如漆如膠,他們已經選好了將來要上的高中——青草中學,那是這座城市裡貴族學校中的極品,貴族小孩的不二選擇。後來薄蓮對我說:“薄荷,我們要一起去青草中學念書。”

  我笑着說:“好啊。”

  從小到大,我從沒有拒絕過薄蓮的請求,不管是什麼,只要他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就算多麼捨不得的東西我也會立刻讓給她。

  後來,到了初三,薄蓮決定出國學鋼琴。

  薄蓮出國學鋼琴的事情不知道計劃了多久,反正他告訴我們的時候,所有人都很吃驚——我們都以為她會跟橘仙貝一起上高中,但是沒有人能拗得過她。薄蓮從小身體就不好,所有人都疼着她、寵着她,橘仙貝更是這樣

  送薄蓮走的時候,除了家人和橘仙貝,很多媒體也到了,他們拿着攝像機對着薄蓮和橘仙貝猛拍。懸在頭頂的巨大屏幕上可以看到向全城直播的畫面,橘仙貝和薄蓮在電視里情意綿綿地互相告別。

  真的,橘仙貝和薄蓮站在一起就像一幅畫一樣,每次我回憶起這些事情都會有這種感覺!洋娃娃一樣的薄蓮和像是漫畫里走出來的少年一樣的橘仙貝,顯得那麼夢幻,那麼不真實,每個回憶的片段里,我都只是站在角落裡默默地看着

  不僅我是這樣,很多人都一路見證着他們的幸福。

  橘仙貝和薄蓮甚至還有粉絲團,那些粉絲建立了一個網站,網頁上貼滿了愛心和他們兩個約會的照片……

  好吧,在這段浪漫偉大得讓人吐血的愛情里,我只是一個見證者。可是,現在爸媽說要我和橘仙貝結婚,這是什麼意思?這到底在搞什麼啊?

  “可是,可是薄蓮呢?你們不是去機場接薄蓮了嗎?她不是說好今天回國的嗎?”我忽然想到這件事,立刻問爸媽。

  我的薄蓮哪。我的救命稻草啊,不是應該你跟橘仙貝結婚才對嗎?我在心裡默默地念叨。

  媽媽露出悲痛的表情:“薄蓮她,她……”

  我的心猛地揪緊:難道,難道薄蓮出了什麼事了?

  “薄蓮到底怎麼了?媽媽,請你快點告訴我!”我努力剋制着自己想大叫的念頭。

  “薄蓮她跟鋼琴師私奔了!嗚嗚……”媽媽撲在爸爸的肩頭上大哭。

  什,什麼?私奔?薄蓮跟鋼琴師私奔?

  這簡直是個天大的玩笑!

  可爸爸媽媽悲痛的模樣實在不像是在開玩笑……

  本來,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我起得很早,選了一件自己很喜歡的白色裙子。那是我唯一一條像公主一樣的裙子,是別人送給薄蓮,薄蓮不喜歡又轉送給我的——從來沒有人想過給我買那樣的衣服,因為有資格穿公主裙的人從小到大就只有薄蓮。我開心的從房間走出來,就看到爸爸媽媽穿了很正式的衣服坐在餐桌前。

  那一瞬間,我真的有些驚喜:家人終於記得我的生日了?

  “媽,其實,其實不用這麼正式的。”我忍不住害羞的說。

  媽媽看了我一眼,說:“不正式怎麼行呢,我們好久沒見到薄蓮了!你今天穿的還不錯……不過今天你就不要去了,在家看着用人準備妹妹喜歡吃的東西吧。”

  原來根本不是為了我……不過算了,反正我也習慣了。

  好不容易盼到所有人回來了,我準備等到吃飯的時候告訴大家今天其實也是我的生日,可是沒想到媽媽劈頭就通知我,要我和橘仙貝結婚,而且更具爆炸性的消息竟然是薄蓮她跟鋼琴師私奔了!

  我,讓死神帶走我吧,我不要活了……

  我跟橘仙貝怎麼可能呢?從小到大,我都不斷被橘仙貝拿來跟薄蓮比較然後橘仙貝就能得出薄蓮漂亮、溫柔又可愛的結論,而我……很不巧的是橘仙貝最討厭的類型——

  粗魯又暴力的男人婆。拜託,他在我眼裡也是討厭鬼啊!誰要跟他結婚啊!

  可是我的意見根本就沒有人聽,還沒等我說什麼,媽媽又扔出三顆炸彈“薄荷,你也知道你跟薄蓮相比你沒什麼優勢可言,可是,好在橘家遵守諾言,也願意在薄蓮不在的情況下接受你,所以……”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生出一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所以明天開始,你要住到青草中學旁邊的橘家別墅里去嗎,儘快適應婚姻生活,直到薄蓮回家”媽媽用手絹揩了揩眼角的淚水,“薄荷,為了媽媽,為了薄蓮,為了你自己,為了整個薄氏集團,你一定要加油啊!”

  “我……”

  我剛想說話,以媽媽為首的薄是家族的人異口同聲地替我表了決心:“為了薄氏家族,你一定要加油啊!”

  面對這麼多期待的目光,我終於說不出了。我勉強擠出一個笑容——不用看也知道我比哭都難看——低下頭說:“好吧,我聽你們的……”

  我忽然覺得,在媽媽的輪番轟炸里,我徹底成了炮灰。

  天哪,跟橘仙貝同居?不如讓我死吧…… 

 

您正在瀏覽: 超小心暴斃男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小心暴斃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