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留果獨思念。

  花雕花謝留葉來護果

  寂寞的山谷里飄出一陣清香,山谷的深處有着一簇簇爭艷的花。互相爭着、比着。要把自己的清香傳到遠方,給牽挂的人兒。

  爭艷的花季過了,花兒不舍的撒手走了,留下它唯一的結晶---果兒。

  花兒讓它稚嫩的果兒獨自面對風暴。它要讓它的果兒堅強、勇敢……

  花兒無情的走了,任由果兒哭紅雙眼也無法留住它。沒有花兒的呵護果兒開始恐懼。她前方的路變曲折、變模糊。一個人的夜變得好漫長,風暴變得好猛烈……

  果兒告訴自己前面的路還很長,花的離開不會太悲傷,強迫自己學着勇敢可直到眼淚它自己落下才發現騙不了自己。

  果兒學着去遺忘,逃離有花兒的回憶和與它的一切。

  暴風雨一次次的打擊着果兒,一次次跌倒后的爬起,直到再也無力掙扎了。

  風猛烈的刮,刮亂了一切,刮掉了所有。果兒堅持着。努力着它想要仗勝暴風雨。可是它早已傷痕纍纍,無力再去掙扎。放棄是它唯一的選擇吧!在放棄的那一刻葉挺身而出擋住了一切,葉無私的為果兒開出一片安全的地方,讓受傷的它可以有個地方休息。

  葉對果兒的保護絲毫不低於花兒的保護。在葉的保護下果兒幸運的存活下來。葉對果兒說沒有了花兒的保護一樣要堅強,花兒走了還有他們會保護它、呵護它,不會讓它在夜裡哭泣。

  果兒落淚了。它知道這是花兒給它的保護傘。

  葉的愛是果兒的翅膀,給了它穿越風雨的力量。快樂、憂傷有葉和它一起分享。果兒不會再是一個人了。果兒的幸福是葉的願望,他們一起打造屬於果兒的天堂。

  花兒,你走了我會更堅強,有葉的保護我不在是一個人、我不會再感到孤獨。我會好好的,不會讓你失望的。我知道來年的春天那熟悉的清香是你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