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歷史沉浮,千秋逝去,往事變成了一隻只翩飛的蝴蝶,永遠的離去了。而唯一不變的,是自然,是具有眾多力量的自然。 

  山·壯麗的美 

  曾經有這麼一句話,“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山,一向是奇,險,秀的代言人。山,那種直插雲霄的震撼之美!山,那種鬼斧神工的壯麗之美!山,那種雲遮霧掩,飄然而現得美景,勝過仙境! 

  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人們無法模仿的曠世之作,讓人震撼驚訝,讓人永遠不能忘卻! 

  海·浩瀚之美 

  見過緩緩而流的小溪,那麼緩,那麼輕,就怕驚動了自己歇息的好友吧!,但是,海,那種洶湧澎湃,那種浩瀚的美,讓人震撼。 

  海的胸懷是如此的寬廣,海水是深藍深藍的,水裡有着不計其數的魚,蝦,還有數不清的水草。眺望遠處,海似乎一眼望不到邊,遠處是一片模糊,海和天似乎就相融在一起,模模糊糊的…… 

  海浪一個一個翻滾着,衝到海灘上,又退回去…… 

  海,是大自然的奇思妙想,是大自然千奇百怪的夢。 

  樹·簡樸之美 

  你留心過馬路邊的一棵棵樹嗎?他們沒有多餘的色彩,只是棕色,綠色。他們沒有怨言,只是默默地站在馬路的兩邊。他們沒有多餘的動作,只是每天轉替氧氣。樹是簡樸的,他們天天在馬路上日灑雨淋,而這也似乎成了家常便飯。他們默默的為人們服務,毫無怨言。 

  大自然的美還有許多許多。都是那樣的壯麗,浩瀚,簡樸。 

  大自然讓我陶醉,也讓我汗顏。

您正在瀏覽: 自然,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