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照映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轉幾個圈再輕輕落地, 快樂的鳥兒唱着歌,伴隨着我們一路走過灑滿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們走進校園,我們便開始了新一天的校園生活。

  在去教室的路上,我們每天都能看見五星紅旗隨風飄揚着;我們時常碰見自己的同學或是外班的好夥伴,友好地打個招呼,互相聊一聊最近的變化。

  走進明亮的教室,放好書包,開始了一天的學習生活。

  我們喜歡課堂。

  課堂上,老師認認真真地講着課,我們也大膽地說出自己的見解,並且認真地記好筆記.再看窗外: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為我們喝彩;樹葉隨風搖擺,好像在為我們的學習成果點頭;花兒的香氣隨風飄散,好像是給我們認真學習的獎勵。

  我們喜歡課間。

  課間時,我們一起暢談心聲,我們一起討論問題。有的坐在台階上,有的站在窗戶邊,還有的靠在牆上。這雖然只有短短的10分鐘,但這一刻是屬於我們的世界。

  我們都處在集體之中,每個班級都是一個家,我們在一個家裡朝夕相處,都希望能給自己的"家"增光添彩,會為我們的“家”努力奮鬥!

  因此,我們在奮鬥的過程中,也會嘗到人生的滋味,同時做出正確的判斷:

  酸:有時會被老師和家長誤解,我們會耐心的解釋,改正自己的不足,讓“酸”不酸!

  甜:有時會在某方面取得好成績,但我們不會驕傲,我們會做得更好,把“甜”度加濃!

  苦:有時會為我們的奮鬥付出代價,付出辛勞和汗水,但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愛吃“苦”!

  辣:有時會被老師和家長批評,但我們不會罷休,我們會把“辣”化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記得有一位學者說過:

  我們在學習中成長着。

  我們在成長中學習着。

  當我們討論起我們校園生活的時候:

  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年華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還有的是對母校的祝願之情!

  當我們成為大人時回憶校園生活的時候:

  我相信:那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回憶起我們的校園生活,真的有無數的酸、甜、苦、辣。不過不管是酸也好、苦也好,辣也好,甜也好,都給我們中學的校園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色彩,讓我們不會忘記在我們的中學時代,曾經在學校里有着那麼有趣的一段生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