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口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口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李懶洋洋地伸了伸腰,眨着惺忪的睡眼,望着外面漸漸中移的太陽,這才慢悠悠起來了。突然覺得嗓子有些不舒服,習慣性且不經意間的往樓下吐了一口痰,沒怎麼在意,況且也不會在意,仍然忙活着一天的工作。      中午,小李的爸爸老李回來了,一臉愁雲慘霧,樣子很生氣。小李莫名其妙,平時樂呵呵的老爸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就問他:“老爸,今天怎麼了?是誰這麼厲害,讓有笑星之稱的老爸眉頭擰成這樣?”小李嬉皮笑臉的。      “別提了!本來我嗓子就不太好,嘶啞了。今天早上我剛把咱樓道里各家的垃圾倒掉,經過樓時,伸了個懶腰,一打哈欠,忽然從天而降一口痰,正好讓我咽進肚子,當時噁心的要命,但也沒怎麼在意,可是今天晚上,嗓子一直不舒服,上醫院一看,原來是感染了病毒,治療起來有些麻煩。準是今天早上那痰搞的鬼,害的我花了好幾百,還壞了嗓子。你說說,上帝也忒不公了吧?”      小李當時就傻了眼,愣愣的的獃著,想着,彷彿悟到了什麼:爸爸清掃樓道,堅持每天倒垃圾,而自己呢?卻隨地吐痰,懶得要命。如果自己不爭氣,爸爸能指望誰去?      也許吃一塹真的能長一智,從此以後,小李不僅起的早了,不亂吐痰了,而且積極的幫爸爸打掃院子衛生。一夜之間懂事了許多,雖然很多人都很奇怪這翻天覆地的變化,但卻讓小李是人見人誇了。  

您正在瀏覽: 一口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口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