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真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一天天的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明白了很多道理。 

  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今天的天氣為何如此燦爛呢?哦,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我心想:“要送什麼給媽媽呢?”突然,我有個好辦法,就自己親手做個禮物給媽媽好了,這個比較有紀念價值。回到家后,我收集了工具,躲進了房間把門關上,然後自己動手做禮物。過了很久,我終於把禮物做好了,打開門伸出頭向外望了一望,外面沒有人。我馬上帶着禮物走進媽媽的房間,放在媽媽的桌子上。剛走出媽媽的房間,媽媽頓時站在我面前我被嚇着了,媽媽驚奇地問:“你怎麼了?”我緊張地說:“沒,沒幹什麼!”我急忙躲進房間。 

  媽媽走進房間一看,發現桌上有一份小禮物,紙上寫着:“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您女兒贈。”接着,我看見媽媽的眼眶裡盛滿淚水,然後跑到我面前,把我緊緊摟在懷中。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成長使我懂得了怎樣孝敬父母,得到幸福快樂,使我懂得了怎樣去做一個人,啊!成長,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