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月二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月二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說一個人的成長是在新年,但我真正的成長是在二月二,不是因為我遇到了難事,而是父親的一段話改變了我,它像一把重鎚打破我昏昏噩噩的生活,讓我感到這是我十四年裡第一次成長。

  我在上初一的時候期中考試我考得不錯,在於別人交談的時候,我都說不會驕傲,但那只是一個對付別人的借口罷了,其實我早已經被勝利沖昏了頭腦,我的小學同學任希彤的成績比我高了很多但我卻以她補課為理由,說他成績是由補課才提升的,但是我的心當然知道她在背後所付出的汗水,,我的父母一說到任希彤我就以一種不屑一顧的態度來反駁現在想起來心中都充滿了愧疚和深深的歉意,成績是由汗水與努力換來的,每當考試我都貪黑起早,可是用在休息的時間和認真學習的時間根本不成比例,我在學校知識測驗我因為老師開始沒先選我,我就撒個謊說我已經背完了,而考試突然讓我去我卻考了個全校倒數第二,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我哭了但我不是因為班級的榮譽,只是因為自己沒有面子,我在家裡誰也不怕但我在外面卻讓人欺負,當我讓被班裡的女生絆倒,我沒有像個男人一樣反抗,我極力向別人解釋我是一個紳士我會忍讓,但其實我是因為怕她才不反抗,父親說人生的路父母不能幫助你太多,是好是壞只是由自己決定的。這時我的心中出現了一個十字路口,好與壞只是由我自己來抉擇,父母的愛我感到的也只是十萬分之一,其實在父母的話語中都充滿了對我無形的愛,父親生氣時的話語其實是恨鐵不成鋼啊!數學的成績在高時我就說是我自己的努力,而處於低谷時我就一味的怪我爸。盡找那些客觀的理由。從不在自身找原因。當父親對我說完那些話后我認真的思考過,也不想排在別人之後了,這是心中好似新生的朝陽我的心中充滿了希望和對明天的期盼。

  二月二龍抬頭,在我剪下自己的頭髮的時候,落下的不是頭髮,而是我那自己浪費的時光,在二月二這一天我成長了。

  乾安實驗中校初一:穆春曄

您正在瀏覽: 二月二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月二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