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豌豆的成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豌豆的成長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粒小小的豌豆,在一座山上安了家,並沉沉睡去。

  一天,我感覺泥土媽媽慢慢變暖了,我的身體也悄悄發生了變化。我長出了一根根長須。過了幾天我長出了一撮黃綠色的頭髮,漸漸地,我的頭髮穿過泥土媽媽的身體,我看見了一個光明的世界。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風姑娘撫摸着我的臉,多舒服!我的頭髮越長越多,顏色也更綠了。

  在這一段時間,我認識了小溪姐姐,大樹爺爺和蚯蚓弟弟。小溪姐姐每天陪伴着我為我提供營養,我的身體長結實了,頭髮更濃密了。蚯蚓弟弟讓我有了更舒適的家,而大樹爺爺會為我遮風擋雨。我們快樂地生活着。

  這一天在我綠油油的頭髮中長出了幾朵紫色的小花,引來蜜蜂妹妹在花間飛舞。時間飛逝,當一片片紫色的花瓣離我而去時,我傷心落淚。但我驚喜地發現花瓣掉落的地方,長出一排排的小圓球,就像我當初來到這座山時一樣的小圓球。我可以感覺到秋姑娘快來了,果然沒幾天,她穿着金黃的紗衣緩緩而來,告訴我果實成熟的消息。漫山遍野的樹木都被她染成黃色,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頭髮變黃了,他們陸陸續續回到泥土媽媽的懷抱,甜甜入睡。我感覺到小圓球越來越硬,越來越大,快要把我的身體撐裂。秋姑娘在大地上遊玩了幾個月就讓冬姑娘來了。在那之前我把小圓球向四周發射,他們都蹦着跳着尋找新家。

  這一天雪花飛舞,看着輕盈的雪花在空中舞蹈,我的身體似乎也越來越輕,越來越輕,在寒風中舞蹈着,舞蹈着……

您正在瀏覽: 一顆豌豆的成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豌豆的成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