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失敗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敗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昨天是美好的,讓回憶永駐;如果昨天是酸澀的,讓憧憬永駐;如果昨天是平淡的,讓珍惜永駐。如果昨天是一拘歡笑,把歡笑收藏;如果昨天是一滴眼淚,把眼淚晾乾;如果昨天是一道傷痕,把傷痕忘記。點點滴滴收集,點點滴滴感悟,這便是智者的生活。

  昨天也許是失敗的。但千萬別讓失敗的陰影籠造在你的心頭。失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輸了就從頭再來。這時的你應該充滿陽光的,而不是滿臉愁雲。

  陽光,它無處不在。它舞蹈在埃菲爾鐵塔,它攀登珠穆朗瑪峰,它遊覽萬里長城,它照耀尼羅河,它親吻自由女神,它被貯藏在《詩經》中,它閃亮在古希臘奧運火炬上,它跳躍在美妙的歌聲中。陽光是美,是幸福,是溫馨,是動力誰還能拒絕陽光?

  當你受委屈了,考試考砸了,還是只要站在低上,抬頭仰望無邊無垠的天空,張開雙臂,享受陽光的沐浴。陽光會將你的煩惱驅逐。初三了,我們換了一位新的英語老師。也許是我太笨了,在她講課講得那麼詳細的情況下,我還是聽不懂。我也為這件事鬱悶了很久,我埋怨自己。但後來細細一想,在人生中到處都隱藏着激流或旋渦,一旦你不小心就可能葬身其中。生活就是這樣,順風順水的時候畢竟是少數。

  成長就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對一切說我能行!

  昨天我失敗,今天我努力,明天我將通往成功的彼岸。

  朋友們,幾乎每個人在人生路途上,都要受到命運之神的捉弄。當你不甘心做命運的奴僕而又未能扼住命運的咽喉時,必須學會忍耐。學會仍所有的痛苦在忍耐中淡化,學會讓所有的眼淚在忍耐中化為輕煙,學會在忍耐中拼搏,學會在忍耐中契而不舍地追求,而不是在逆境中輕而放棄。

  面對挫折時,要記住告訴自己不要服輸,失敗永遠不會定局,失敗的本質就是這個失敗根本就沒有失敗,只是暫時地還缺乏成功的條件。

  沒有經歷風雨的果實不會甜美,沒有經歷失敗的人生不會完整。世上沒有恆常的失敗,也一定沒有永遠的成功。我們要學會在失敗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失敗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敗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