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鼓勵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經歷中,有過慈祥的愛,有過嚴厲的愛,也有過鼓勵的愛。其中,爸爸在我練書法的過程中對我鼓勵的愛,讓我記憶猶新。

  在我三年級到四年級的暑假中,因為我的書法及鋼筆字太差了,以前也找了好幾名書法老師教我練習書法,結果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爸爸媽媽商量,給我報了名,讓我參加符江有名的書法名師——黃守銘老師書法藝術培訓班學習書法。

  我第一天去,學完了后回到家,對爸爸說:“爸爸,我不想再去了!”爸爸問:“為什麼不想去了呢?”我接著說:“我學不好的,我寫的字實在是太差了!”爸爸拿出了我那天寫的作業,一看,的確很糟糕。我緊接着對爸爸說:“您看到了我寫的字了吧,我是學不好書法的呀!”爸爸沒有責怪我說:“兒子,這只是你第一天學寫字,還有29天的練習時間,我相信你能把字練好的,兒子,你要加油呀,決不能放棄!”“可是,如果在這29天的日子裡,我也練不好,怎麼辦呢?”“兒子,我相信你,相信你一定能戰勝困難的,你一定能行的,堅持就是勝利!”“好吧,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苦練書法吧,我也相信能夠學好的。”之後,我就天天認認真真的學習,我的書法也一天天的進步了,爸爸看了我寫的字,樂滋滋的笑了,我也甜滋滋的笑了。

  轉眼間,28天過去了,剩下的只有2天時間了,最後2天的時間裡,就要書法藝術班的考試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很擔心我考得不好,比我寫的字好得多的同學多的是。”“不用怕,兒子,用平時練習的方式參加考試,我相信你,能考出好的成績的。”“好,爸爸,這次我一定要爭取得到前十五名吧!”在這最後的兩天的時間裡,我也堅持不懈的練習書法,直到考試那天,參加了結業的考試,考試時,因為平時我認認真真的練習,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吧,成績出來了,我排名是第十三名!我看到了這個成績,我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現在,我的書法已經取得了在高縣參加沙河的書法比賽和省藝術人才大賽宜賓分賽中分別取得了二等獎。我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都是與爸爸的鼓勵分不開的呀。

  鼓勵伴我成長,我還有很多的人生路沒有走到,我會走穩人生的每一步的,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光彩奪目!

  高縣實驗一小五年級:張為航

您正在瀏覽: 鼓勵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