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培根說:“一個人得到快樂,講給一個朋友,將得到倆份快樂。如果憂愁時,告訴朋友,將分掉一份憂愁”。 

  我認為,培根說的很有道理。這不,今天天我所做事,似乎也印證了培根說的格言。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天氣,晚上我們一家開車去紅水嶺山上去賞月,<今天是中秋節>一上去就看到山上有許多人在賞月,有男人,女人,老人,小孩,我們一家走到一塊空地擺上餐布,把月餅,水果,礦泉水等等一一放在餐布上,我們就圍坐下來,這時我望着天空的明亮,心想:今晚的月亮咋就這麼圓啊!看我看得入神的樣子,媽媽搖晃了一下我,說:兒子,你知道今晚的月兒為什麼這麼圓嗎”?我邊吃月餅邊調皮的回答說:“不太知道。也許是晴天的夜空月亮就這麼圓,雨天的月亮就不敢出來吧!”坐在一旁的爸爸連忙接上話了。他說:“八月十五月兒圓啊……”聽爸這麼一說,我忽然想起了一個笑話。在爸媽的一再鼓勵和要求下,我就把這個這個故事娓娓道來———— 

  “從前有個月亮,月亮里有個月宮,月宮裡有嫦娥,嫦娥身邊有玉兔,有一天,嫦娥給玉兔講故事”:‘從前有個月亮,月亮里有個月宮,月宮裡有個嫦娥,嫦娥身邊有玉兔,有一天,嫦娥給玉兔講故事。’‘從前有個月亮……’講着講着,我把爸媽全都逗樂了,他們啊,都捧腹大笑起來了。 

  我們吃了一陣月餅和水果之後,我們一家每人講了一個關於月亮的傳說和故事。 

  我們一家今晚講月亮的故事也感染了周圍的賞月者,他們也在全神貫注地聽着,他們也正快樂着。大家的笑聲頓時響徹月空。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