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告?理解萬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理解萬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看節目的時候,特別是扣人心弦的關鍵的時刻,突然畫面出現風馬牛不相及的廣告!唉,你說煩人不煩人?簡直橫刀奪愛——電視導播神經病嗎?你說他不神經,為什麼關鍵的地方掉鏈子?

  針對這個問題,我無事的時候翻翻《百萬個為什麼》,終於百思得一解——真的,正如科普專家竺可楨生前欣賞的一句話,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為什麼加播廣告,說白了,就是為了賺錢。

  你想呀,電器你掏了錢,以為自己就是無冕之王——想看啥就看啥,不好看?哎,我斷電!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的確,你有斷電、選台的自由,但別忘了一點——沒有別人的勞動,我們寸步難行!在正如我們騎摩托車。車你買了,但路是大家的。你可以在自家院里跑上十萬八千里,就是不能出門,出門就得納稅!這有人就說了,看電視玩電腦我們也花錢了?其實,我們花的僅是前期的投入。生產作品的後台開銷更大。在西方國家,私有化的電台,主要靠廣告的收入來盈利。我國的特色在於共有制,廣告收入還不是電台的主要經濟。前些日子,央視不是明文規定:電視劇中間不得插播廣告!

  當然,發展才是硬道理。各家網站也想多送免費午餐,只是有些網站心有餘而力不足,也只好損害點網友的利益了。你想呀,如果網站不食人間煙火,那就會有天上掉餡餅的事發生。事實上,我們進入虛擬的世界,就在空中樓閣神遊。

  我見過幾個青年,網絡技術絕對高手,可是精神狀態又明顯的差勁。是網絡的錯嗎?老祖宗發明的火藥,給西方列強提供了打開國門的武器,我們可以犯上作亂,掘墳鞭屍嗎?不能!理解萬歲。要想公道,打個顛倒。我們習慣以個人為圓心、以個人的需要為半徑畫圓。試想,天下之大,又有多少圓相交?

  走到大地上,離開水泥地,離開瓷磚地,離開毛毯地……讓你的鞋子親吻一下大地的泥土吧。當身心感受到有一分汗在涌動,你會說,真實的生活,實在點好。

您正在瀏覽: 廣告?理解萬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