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解萬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萬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人多、路滑,巨響后,汽車撞在路旁,掛到了一個小孩,胳膊擦傷,在流血。孩子的母親跑來,剛要張嘴說話,突然,一切都在這時靜止了。時間伴隨着腳步聲,慢慢地。

  人們崇拜的上帝緩緩走來,他皺皺眉頭,開口說到:“又一起車禍。還好及時趕到。”上帝的大腦像一部放映機,快速倒帶。停止后,再放映:一輛奧迪車撞到了一位小男孩,小男孩的母親與司機吵得不可開交。司機要求小男孩的母親讓他先走,他要去趕飛機。可那位母親怎麼也不肯答應。不把小男孩送到醫院,她不讓司機走。最終,司機還是錯過了那班飛機。

  上帝怕還有類似的事發生,喃喃地說:“為什麼人類不能換位思考,互相理解一下呢?”他從懷裡取出一瓶清澈透明的液體,散發著那種讓人聞后心情舒暢的味道。藥瓶上寫着“LJ”。

  “理解有了,再需要一些理智”。說完,上帝又掏出一種金色的粉末,慢慢加入液體中,液體由透明變成金色。上帝的手一伸,一顆藍色小藥丸,躺在手心裡,上帝把它放入瓶中,邊搖邊自言自語:“關愛快些溶化……”上帝將那些藥水分成兩份,讓司機與小男孩的母親喝下去。一聲響指,一切恢復如初。

  母親張開口,說話:“哎呀!”司機連忙道歉:“對不起,我要急着去機場,所以就不小心撞到他了。”似乎藥性發作了,母親說:“那您快去機場,小心別耽誤了飛機。”司機說:“算了,我還是送你們去醫院吧!”母親慌忙說:“我看他也只是擦傷,沒什麼大礙,你快走吧。”司機說:“那,謝謝你了。”司機開車離去,母親領着小男孩去了醫院。人群慢慢散開。唯有上帝駐留街頭,回憶那一幕,閉幕後,留下一句話:“一切都可以變得美好,理解萬歲!!!”

您正在瀏覽: 理解萬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