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日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周六日,陽光透過玻璃斜斜的射入屋內,暖暖的。

  突然發現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射出白色的光芒,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本同學冊,裡面夾着一張小學畢業時的畢業照。突然發現照片上有許多熟悉卻又叫不出名字的臉龐。

  回想起小學的時光,原來是那麼的純真與快樂。

  那段時光,我們是多麼的快樂,那時,我們會結伴同行,會毫不忌諱的拉起小手,邊唱歌便往回家的路上走。

  那時的我們,會肆無忌憚的笑,肆無忌憚的哭,曾經,我們笑過、哭過。

  那時的我們純真,那時的我們心無城府,那時的我們像一塊純潔的毫無斑點的白紙。

  現在的我們長大了,學會隱藏自己的表情,學會了明辨是非,學會了處世之道,學會了太多太多,可,我們的眼睛里不在透出天真、純潔的光芒。

  我們缺少了一種東西——單純。

  有些東西是把握不住的,卻深深地印在心中,那段時光我們臉上每天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不是現在一般掛着淡淡的憂傷。

  初二:墨寶寶

您正在瀏覽: 那段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