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那段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那段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被霸佔,沒辦法,只能是自個捧着一雜誌蹲在椅子上沒有姿勢地看着,這愜意的時刻,就讓我不要那麼拘謹吧!

  看到了那麼一篇文章,寫的是他們軍訓的時候的教官,讓我不由地也想起了我們當時的教官!

  我們當時的教官,卻是,也和文章中的教官差不多,比我們大也就不到十歲,二十歲來頭,也就是說,比我們大了四五歲。但是,他卻比我們經歷的更多!

  他跟我們說過,在他讀大學的時候,他班上有一個女生和他混的特別好,於是去了他家,後來去那女同學家的時候,那女同學的家長說當兵的必定不是好男人,就這樣,教官和那女孩斷了聯繫。他說他不允許他人這樣侮辱當兵的人!

  教官跟我們說過,他是怎樣上大學的,是的,他的經歷,和我們確實不一樣,他沒有優越的條件,沒有優秀的成績,但是,他卻過得比我們還要艱辛。然後就感覺世間無愛了!

  後來,教官也去看了我們,其實,軍訓那段時間,真心覺得之前看過的文章都是騙人的,但是,現在想想,發現,那些,都是真實的!作者,從來就不喜歡虛擬故事,對吧!

  真的會懷念那軍訓的時光,即便我只是上了兩天,但是,那種情景,卻仍舊是會記得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那段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那段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