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那段日子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那段日子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時,廈門集美大學的哥哥姐姐給我們上了5天的免費藝校,這幾天使我終身難忘。 

  第一天時,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那寫哥哥姐姐的大方、幽默給我門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下午,他們開始自我介紹。每上來一個,便有一個外號誕生了。李子超變成小李飛刀,沈少群變成沈少爺,盧毅變成盧柑……我們的舉動讓他們覺得我們很可愛,但他們很尷尬。 

  第二、三、四天,我們學了很多的知識,我還學了錢鼓舞。 

  轉眼到了第五天,我們都捨不得他們,我聽到他們要回去后,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晚上,離開他們后我到家大哭了一場,那眼淚足有一個臉盆那麼多。我傷心的哭着,哭了一夜,早上,媽媽看到我眼圈紅紅的,便明白了八九分,她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他們也要讀書,不可能再陪你了。你也不要太傷心了。” 

  我想了后,心裡好受多了。但是我盼着他們的信,終於,他們中的玉清姐姐給我寫了一封信,還給我寄了些照片。 

  我當時拿着信又哭了一場,信里的話我特別感動。我立即給她回了信。 

  現在,我不在像以前,每晚都哭了,我會控制,實在忍不住時才偷偷哭泣。 

  啊,我想念你們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那段日子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那段日子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