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屬於我們的那段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屬於我們的那段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下的城城裡的燈燈下的人在等,人群里的風風裡的歌歌里的歲月聲,誰不知不覺嘆息,嘆息那不知不覺年紀,誰還傾聽一葉知秋的美麗。——題記

  那些采野花,數星星的日子已經隨着發黃的日曆飄走了。展開酡紅的記憶,生活中多了許多抑鬱,快樂添了一絲蒼白。

  初三了,和你總有些生疏了。總感覺繁重的學習任務把我變成了一隻上緊了發條的鐘,疲憊的在枯燥的刻度圈邊爬行。我不需要加鎖便可以蜷縮在課桌間。

  成長讓你我明白,生活不是象牙塔中的童話,也不是如詩如畫的牧歌,只有快樂沒有悲傷。即使是這樣,還是不自覺的回憶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日子……

  我們一起看太陽東升西落,我們一起看庭前花開花落,我們一起看天上雲捲雲舒,我們一起繪畫明天的藍圖……我們不是不諳世俗,我們明白,要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那麼在我們腳下的就不僅僅是坦途大道,還有崎嶇小路,在我們頭頂的不僅僅是悠悠白雲,還有滾滾烏雲。我們許下諾言,要一起奮鬥,一起並肩走進高中的大門。

  時間帶走了太多,可是又留下了太多。我們將永遠珍藏……

  江蘇南通海安縣雅周初級中學初三初三:徐立華

您正在瀏覽: 珍藏屬於我們的那段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屬於我們的那段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