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同桌一起製作狼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一起製作狼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作文題,原題:1 你與與飼養的小動物之間有趣的事 2 你和同學共同完成一項任務的愉快或爭吵的事。 以《我和xx》為題,寫一篇敘述文。300字。 

  哈哈!又到美術課了。老師安排同學們自己設計一個小製作。粗心的同桌沒有帶工具,他請求與我合作製作狼堡,我爽快地答應了。 

  開始製作了。我吩咐同桌先把大樹畫好,並給了他一些卡紙。隨後,我便畫起了狼堡。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都認認真真地畫,仔仔細細地構思,生怕出現一點誤差,會導致我們的作品不夠完美。這時,我回頭一看,才發現同桌連一筆都沒有動。我非常生氣,便質問他:“你怎麼連一筆都沒有動呢?還不如不和你合作呢!” 

  “誰叫你不讓我畫狼堡呢?”他反問到。 

  “你為什麼非要畫狼堡呢?” 

  “因為我畫的一定比你畫的好!”他一臉不服氣的樣子。 

  “今天我是主人,你是助手。誰讓你不帶工具呢?再說了,你畫的狼堡就一定比我畫的好嗎?”我一副主人翁的態度。 

  最後,在他一再堅持下,我還是讓步了。令我吃驚的是,他畫的狼堡還真是很好!似乎,他也發現,我們兩個畫的狼堡在伯仲之間。 

  “對不起,還是你畫的更好些!”我們幾乎同時道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們會心地笑了。 

  “你畫的狼堡更好!” 

  “你畫的花草樹木也不錯呀!” 

  我們互相吹捧一下,又開始了下一個步的製作。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一起製作狼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一起製作狼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