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同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同桌的故事

  從小學一年級到初二,我有許多的同桌,他們各具風采,詼諧幽默。但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今年的同桌:徐小奇。他給了我許多美好回憶,即使吵架的回憶也是美好的。

  剛剛和他作為同桌時,他就喊我的外號“鯉魚肥”,我很是氣憤(我與他並不熟,只是初一時和他聊過幾次天)我便與他惡鬥,沒過多久他就求饒了。僅僅三天我就和他成為了好朋友,他對我十分好。記的前幾天,有同學搶我作業抄,我沒告老師,後來老師發現了,我很委屈,被老師罵哭了。雖然我像個男生,但我畢竟是女生,很脆弱。我和委屈的走回了教室,坐到了座位上我就哭了。當時他拿了一隻螞蚱在教室里等我,他想嚇我,因為我最怕螞蚱。當他看到我哭了,立刻扔了那隻螞蚱,急忙問我怎麼回事“怎會回事?菲菲,你別哭,是不是誰打你了,我幫你打回去”“是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我打不過,她是不是罵你了,我幫你罵回去。”他說了好多幽默的話,把我逗笑了。他看我作業寫得慢,就說:“我等你,你寫快點。”他又拍拍我頭,說:“別難過了,我會保護你的。”

  有一次,我和他吵架了,我不理他了。我去辦公室批作業時,和班主任聊天時無意說到徐小奇老是煩我,老師就把他位置掉開了,等他回到教室時,已經上課了,他很莫名其妙,他下課了跑去和老師理論,老師不理他。中午吃飯時,他很嚴肅的對我說:“我一定會換回來的。”我點了點頭。我生氣時,他總會哄我;我無聊時,他總會逗我;我遇到難題時,他總會幫我。記得有一次,那是物理課,物理老師非常凶,我因為試卷全對又很困,我就睡著了。他看見了,他怕老師發現,他就拿一個橡皮把我砸醒了。下了課,我也不問原因就把他打了,後來,別人和我說了原因,我很懊悔,跟他道了歉,他原諒我了。

  還有一次,他勾着我的肩上樓,我當時就把他推開了,還好有人扶了他一下,不然他就掉下樓了。他沒有生氣,只是拍了拍我的頭說:“你咋這麼小氣,讓我勾一下肩也不行?”我搖了搖頭說:“你嚇着我了。”他笑了笑。

  他對我的好,所有人都看出來了。我認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儘管他被調開了,我們已不是同桌,但我們關係依舊如故,甚至更好了。我會珍惜這個好朋友的。

  初二:難忘小奇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