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能讓我們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能讓我們飛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能讓我們飛翔 

  ——觀《律政俏佳人(美)》有感 

  自信是蒼茫的夜色中一顆閃耀的星星; 

  自信是綠色世界里一朵的朝氣的太陽花; 

  自信是萬千世界里一個沁入心脾的微笑。 

  Eale Woods —— 電影里的主人翁。她用金捲髮、藍眼睛,自信、大膽、激情、開放的性格,和她那天使般地微笑打動了觀眾的心。 

  Eale Woods是一個漂亮的美國女孩。在她18歲時,成功考取了美國哈弗大學,並修讀法律系。她是一個不愛讀書的人,所以在哈弗時,她很吃力,但她總是大膽地向教授提出自己的見解。雖然會遭到奚落,但她總充滿自信。到了畢業時,她用自己的努力,自信成為了哈弗的法律系最傑出的學生。出來工作之後,她進入了一家律師行,這是一家榮譽畢業的法律系學生才可以進入的有名律師行。她畢業后的一場官司,她贏了。她用她的激情、自信贏得了法庭里的每一個人的掌聲。 

  對於她來說,這些雷鳴般的掌聲給予她不僅是鼓勵和力量,更是一種肯定和前進的動力。她用自己的大膽、自信、激情、開放維護了法律的尊嚴。 

  從電影里,我感受到一種自信的魅力,因為有了這種奪目四射的魅力,生活才會變得如此精彩,世界也因有了這種魅力而變得絢麗多彩。 

  從客觀上講,自信是靠從小培養的。對於美國,他們就從小培養孩子的交際能力與自信,比如:孩子要決定一件事,西方的父母總是讓孩子自己做決定,並對孩子說,相信自己吧!你的決定是對的。就是這種不經意的培養方式,讓孩子對自己充滿信心。所以西方的教育是先進的,他們從小就挖掘孩子的才能,培養他們的獨立精神、語言能力和自信大膽的性格。這也同時反射出中國的教育,只注重成績,不注重孩子的良好習慣,不會塑造孩子自信的性格。中國的父母應學習西方國家對孩子的教育,讓孩子主動在艱苦的環境下鍛煉意志,獨立地生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只會讓人頹廢,依賴別人生活,這樣的人會造成社會嚴重危害性,很快就會被社會淘汰。 

  來吧!插上自信的翅膀,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自信能讓我們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能讓我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