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緊張與喜悅並存的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與喜悅並存的時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與喜悅並存的時刻 

  今天,我就要去學校參加修業式了,雖然早已知道了自己的成績,但心中還會有些微微的激動。一大早起來,背上自己的雙肩包,向學校進發!下着春雨的清晨,空中還瀰漫著一些芳草幽幽的香味兒。踏進教室的門檻,教室里的一切變得好熟悉卻又好陌生。六年了,時光轉瞬即逝,又到了這學期的結束,什麼都在變化着,而唯一一成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教室里,有的同學在津津樂道;有的同學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與好友相擁在一起…… 

  馬上就要舉行修業式了,但外面還下着雨。俞老師來了,說:“由於天氣的原因,將由一部分同學去報告廳舉行修業式的表彰大會,全校每班都有同學參加。”於是,我們班一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地走向報告廳。哈哈!我們班可是蕭山區優秀先進班集體,人才濟濟,這學期,有許多同學獲得了榮譽! 

  報告廳里洋溢着喜慶的氣氛,連綿的雨沒有阻擋同學們慶祝耕耘的豐收。這時,蔡徐麗遞給我一張紙,等會兒要當著台下同學的面朗讀,報告廳的情況每個班級都接收的到的。這一句話似五雷轟頂,咳!又要上台!如果出錯了怎麼辦?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 

  “寧圍一小期末表彰大會現在開始……”朱老師在台上宣布着,接下來有許多獲獎的同學上台領獎,其中也包括我。一次又一次地上台領獎,證明了我這學期的努力,這些敲着紅色印章的榮譽是由我一點一滴的汗水凝結而成的!此刻的喜悅佔據了我的內心,也在提醒我下學期要再接再厲。這些獎狀與獎品,滿滿地堆積在我的座位上,不時有同學轉過來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還有嘖嘖的讚歎聲。 

  喜悅過後,就是緊張了。輪到我上台朗讀“寒假倡議書”了,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而且是臨時給我的稿子,就讀了兩三遍,老師也太考驗我的臨時應變能力了吧!嗚嗚,算了,去就去,Who怕Who?站在台上,底下是黑壓壓一片。“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開口朗讀起來,嘴唇發乾,心怦怦直跳,讀了一陣氣都喘不過來。但不一會兒,內心就平靜下來了,畢竟我有舞台經驗了,而且面對的是在同一個學校一起快樂學習的同學們,沒啥好緊張的!就這樣,我朗讀完了倡議書,台下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緊張與喜悅並存的時刻,更多的是努力過後、挑戰自我的喜悅。在這個豐收的今天,我悟出了這樣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緊張與喜悅並存的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與喜悅並存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