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糖果澀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澀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還記得校運動會那天我生病了,你在去學校的路上問我:“你還好嗎?今天有沒有報什麼項目?”我笑了笑:“沒有。怎麼,你怕我丟人呀?”“不是,我是怕你身體受不了。”你忙着向我解釋。

  “那你有沒有報什麼項目?”“我呀,參加400米接力還有1500米長跑。”“要跑這麼長的路,小尚,你行嗎?

  ”我有些擔心。“怎麼不行,有你在我身邊為我加油,肯定行!”你滿臉信心。到了學校,也不知怎的,竟發起燒來,只好去醫院打點滴。就這樣,錯過了你的比賽,沒為你加油。

  當我打好點滴走進學校時,因為天下雨,所以比賽暫停。我去洗手間,聽到有人在說:“哎,你們知道嗎?剛才小尚淋着雨跑,整個人都濕了,後來還是被幾個同學扶出賽道的。”

  走出洗手間,看見你站在不遠處,一臉鬱悶和失落。不知不覺,眼睛濕濕的,心裡充滿內疚。於是,中午吃飯前,我讓同學出去吃飯時,幫我買一點零食給你,裡面有你最喜歡吃的“悠哈悠哈”,這其實也是我的最愛,可我一直沒告訴你。後來,你收到了我送你的東西。然後,你把“悠哈悠哈”糖剝開紙殼,放進我的嘴裡。這一顆糖,是我吃過的最甜的最好吃的糖。你也說這糖永遠是最甜最好吃的糖。

  前不久,我把珍藏的“悠哈悠哈”拿給心情正不好的你,而你卻拒絕了它。我問為什麼,你的回答是:吃厭了。隨後,我便有些生你的氣。於是,隨口說了一句:“那我們別做朋友了,做了這麼長時間,也該厭了。”“好啊,反正我也無法再繼續忍受你的幼稚了。”你說道。之後,我們便再無聯絡,但其實我還是不希望失去你這樣的知心朋友。只是我不懂你那天為什麼會那樣說,你根本不會說出那樣的話呀!難道是因為心情差?但也不至於這樣呀!

  一天,我去商店買東西。一進商店,我便被貨架上的“悠哈悠哈”吸引了。不知為何,心中湧出了對你的思念。於是,我不由自主買了一包“悠哈悠哈”。此後,每當我經過商店,便回去買一包,即使沒錢,也會去摸一下它。

  很長時間過去了,我再次來到商店,偶然與你相遇,我們彼此苦笑着在沉默。許久,你告訴我說你要搬家去上海了,我的眼睛又濕濕的。接着,我從口袋裡摸出兩顆“悠哈悠哈”——你一顆,我一顆。這次的糖吃在嘴裡,竟是苦澀的,但我們彼此依舊笑着說甜。在你要去上海的時候,我把家裡裝滿“悠哈悠哈”的許願瓶送給了你:“小尚,我們是糖,我們的友誼也應該像糖一樣甜,甜在心田。去了上海記得要常給我打電話,我還是你的好朋友,我會永遠記住你這個朋友……”還沒等我說完,我倆臉上便已經沾滿淚珠。“別哭啊,我又不是不回來了。還有,上次我剝糖給你吃,這次換你了。”我聽后,便拿起一顆糖剝開紙殼給你吃。

  你笑了:“記住,要常與我聯絡喔!我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最後,我們緊緊相抱在車站,嘴裡含着澀澀的糖果。

  眾安前進初中初二:李哈拿

您正在瀏覽: 糖果澀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澀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