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糖果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糖果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糖果夢》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喜歡吃糖果,很喜歡糖果甜甜的香氣,甜甜的味道,一看到糖果,口水就一個勁的往下跳。有一次,我坐在搖籃里,幻想自己能建造一個糖果屋,和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一起住在裡面,每晚都能枕着香氣入睡。害媽媽看了我半天,見我沒反應,想把我送去醫院。不過,幸虧有驚無險。但是這個虛無縹緲的幻想成了我那時的夢想。 

  稍微大了一點,離開了搖籃,我成了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有了一些知識,少了一些想象。這是,我希望可以把“糖果屋”搬進幼兒園,讓親愛的老師在甜甜的氣味里教我們知識,帶我們遊戲,而且老師永遠不老。 

  後來,我成了一名光榮的小學生,有一次上品德課,老師問:“大家都有什麼夢想呀?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吧!”我沉思了一會兒,心想:我的夢想?當個錢多得用不完的富翁?不,那多沒意思啊!,當個大官?不,官場險惡,還是算了……可憐我的眼球,轉了又轉,還是找不到心儀的夢想。“有了!”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我要建造一座糖果學校,讓同學們在甜甜的香味中快樂學習——沒有作業的煩惱,沒有爸媽的嘮叨。這時的我們,才真正地再為自己學習,為快樂學習!” 

  一年又一年,從最初的“糖果屋”到幼兒園的“糖果樓”,再到現在的“糖果學校”,每一個都是我的美好夢想。甜甜的,美美的,真希望它們都可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糖果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糖果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