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那一刻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開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並不是生來就有一顆堅強的心,只有在經歷失敗風雨之後,人心才會慢慢堅強起來…。. 

  ——題記 

  12歲時的那年暑假,我感覺到格外的熱,那種熱得感覺我永遠也不會忘,而且那年暑假,讓我哭的撕心裂肺的心,也開始堅強起來了,我看着窗外的雪,思緒又飛回了那年暑假…… 

  2007年7月4日,我和13位師兄妹去北京參加比賽。當時我是第三個上場吹。因為我是第一次單獨一人上台,沒有師兄師姐的鎮定,顯得格外緊張。 

  第一個,第二個……到我了,我整理了一下,面帶微笑走了上去了,心怦怦亂跳。我點了一下頭,音響師開始放音樂了。 

  我的心一緊:聲音好小,直到12拍以後音樂變強了我才跟上。就這樣第一段我沒跟上,中間是我吹的很好,可結尾時音樂小我亂了拍子。 

  完了,全完了…。 

  我回到了座位上,看以下幾位師兄妹比賽,我發現他們的伴奏聲音全那麼大。當我看見老師,全明白了,上天有一次不公與我,我落寞的走出比賽場,當我走到外面再也忍不住了,我跑了起來,跑到了很少有人走的樓梯里,做到台階上,撕心裂肺的哭了起來。 

  邊哭邊喊“上天為什麼有一次對我不公?” 

  真的是這樣的,上一次上天拋棄了我,我的心只剩最後防線了,這回上天又拋棄了我,我的心徹底垮了。 

  我也不知道我哭了多久,等到淚乾了,我回到房間里,進衛生間一看:鏡中的我,臉色蒼白,眼睛紅腫,頭髮亂糟糟的。 

  這是我嗎? 

  我的心又慢慢拼了起來。我對着鏡子發誓,再也不要看見現在鏡中的我了,我要堅強起來,不能被挫折打倒,永遠不能…。. 

  從那一刻開始,我變了,變堅強了,變的成熟了,那份堅強將永遠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