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那一刻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由得停下了奔跑的步伐。

  汗水掛在睫毛上,模糊了視線。眼前是一團被暈染開的緋紅,朦朦朧朧,看的不真切。空氣中醞釀著淡淡的清香,令人神往。

  待汗水被風帶走,眼前一片清明——緋紅的花瓣稀稀落落地凋零,在鬆軟的泥土上鋪成一片,似是裹上了一層緋紅的絲綢。

  思緒便夾雜着這淡淡的清香回到舊時光的那一片桃花林——一樣的緋紅,一樣的清香,一樣酥軟的泥土……那時候,高壓線一捆一捆的架過來,瀝青一車一車的撲過來。因道路的改修,幾個安詳的夜晚,在桃花林裡面進行着一場慘不忍睹的的屠殺,鋒利的鋸刀死死地咬着桃樹,撒下一圈陰森森的白粉。於是,不經意的幾夜之間,桃花林便如夢境一般的存在,夢醒了,一切都徹底消失了。那一片桃花林被瀝青覆蓋成了公路。可是,本已滅跡的桃花樹又如奇迹般,在公路的不遠處,從土裡鑽出了苗兒。不論風吹雨打,不論寒冬酷暑,仍是一個勁兒地往上冒,他茁壯着,成長着。

  如今,這棵頑強的生命早已高過我的頭頂,這般蓬勃的生命力,這般頑強的意志,又怎能不使我為之感嘆?又怎能不是我為之心頭一震?

  從這一刻開始,心頭關於那些成長的煩惱,人世的繁雜煙消雲散。身體似是舒展開了了般舒服,而又充滿了力量。

  無論成長道路何其崎嶇,無論人生旅程何其坎坷。只本着如桃花一般的信念,即使風再大,雨再大,也只顧一路風雨兼程,在風雨飄搖中茁壯成長。

  從那一刻開始,心中的太陽冉冉升起;從那一刻開始,我邁出有力的步伐,奔赴遠方。

  初一:沐傾顏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