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那一刻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的絢麗從陽光與雨水交會的那一刻開始;巧克力的苦澀從巧克力與熱度交融的那一刻開始;我和你的友情從轉角相撞的那一刻開始。

  上課鈴聲已經打響了,我抱着一疊書匆匆向教室跑去。我不敢停下腳步,因為我已經遲到了。此時的校園沒有了下課時的喧鬧,只是寂靜無聲。而我的腳步聲卻在此刻如此刺耳。就快到了,還有一個轉角就到了,我想着。但出乎意料的是,我和迎面而來的人相撞了。“嘩——”的一聲,一本本書從我手中掉落,聲音格外刺耳。“你沒事吧?”一個好聽的聲音闖入我的耳畔,我睜開眼,一隻手出現在我的面前。“還不起來嗎?”聲音再度響起,我便握住那隻手站了起來,這才看清我撞的人是你。而你又馬上蹲下身子,一本一本的撿着書本。我看你的動作出了神,竟忘了應該是我撿才對。等到你把一疊書撿起遞到我面前時,我才反應過來,連聲說:“對不起,是我先撞的你卻還讓你幫我撿書。”“沒關係,再說是誰先撞還不一定呢!”你隨之附上的是一張大大的笑臉。

  第二次再見你,便是第二天的上學路上。我輕輕地走到你的身旁,轉頭對你說:“昨天的事,謝謝你。”“不是說不必感謝了嗎?況且我也有責任的啊。”你笑着說道。那笑容仍如太陽般溫暖。我笑而不語。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你產生了一種深邃的依賴,喜歡在上學路上和你一起並肩走,喜歡和你一起在街上閑逛,喜歡和你一起談論關於自己的一切。那個時候,你說你想去海邊,去看那美麗的日出和日落;你還說,你喜歡太陽。其實你本來就像太陽,一樣的溫暖,一樣的擁有屬於自己的光芒。而我,卻在心底輕聲說著:謝謝你。

  從我們相撞的那一刻開始,我開始了解你,開始了我們之間的友情,開始了我對你的依賴。

  雨水與陽光的交會,使彩虹的絢麗從那一刻開始;巧克力與熱度的交融,是巧克力的苦澀從那一刻開始;而我與你的友情從那一刻開始。

  初三:susannaangel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