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那一刻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等待着那一朵花開放,那過程是漫長的,煎熬的,但最後迎來的是燦爛的絢麗。

  春雨潛入,留下了一串嫩綠的枝芽。斑斑點點的鵝黃點綴着這棵剛剛蘇醒的枯藤。在一片肅殺的清冷中帶來一絲盎然。被考試擊垮的我,如同這枯藤一樣,灰濛、沉寂。我已全然失去面對明天的光明的希望,墮落在谷底,不願蘇醒。

  嫩芽長成了花苞,像鼓鼓的風帆,將要隨時起航,可我依然迷失在這片苦海里。我被憤怒沖昏了頭腦,伸手抓下將要開放的花,把它們扔在地上,蹂躪過後,毅然離開。

  怒氣攻身,第二天起床我便上火。奶奶拿出一抹淡淡的鵝黃,“唉,不知道誰家的孩子那麼頑皮,快開的花都被他摘下來了,別浪費了這金銀花,泡茶喝,你的病就會好了。”此時,我的心中有點尷尬。

  熱水注入杯中,花隨水波翻騰,一股清香蔓延開來,沁人心脾。滾滾熱水衝進花苞,本來已經乾癟的花帆被熱水翻滾着有鼓了起來。我似乎聽到一陣輕微的聲音,鵝黃色的花苞在水中綻放了,像輕盈的舞者,扭動着曼妙的身姿。那一刻,我震撼了。離了枝頭的花,彷彿重新擁有了生命,煥發出耀眼的光芒。它似乎在向我展示它不屈的毅力,即使經過了死亡,但仍可以綻放出生命的璀璨。

  抬頭,金黃的太陽散發出萬丈光芒,像上帝張開雙臂,迎接堅毅的勇士。心頭忽然一震:墮落的天使仍可以重新飛翔,只要努力,終有一天可以與彩虹並肩。

  從那一刻開始,我便重新站起,開始走向自己燦爛的輝煌,我堅信,當我到達成功的彼岸時,花又開好了。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