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那一刻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在中國的土地上,第一次舉行了世博會!我為祖國驕傲!世博在中國舉行,從那一刻開始,我為祖國的強盛而驕傲! 

  中國自古就是一個被世界所熟識的國度。四大發明,中國絲綢以及絲綢之路,都令世界所讚歎!大唐的興盛,漢朝的輝煌,也令所有的炎黃子孫感到驕傲! 

  然而,每一個王朝將要瓦解的時刻,也是統治最腐敗的時刻。清朝的腐敗,別國的興起,令我國廣大的土地被列強片片瓜分。如今,雖然新中國已成立61周年,但列強刺下的創傷依然在。 

  只要我們在前進,我們便不會輕易被小視,祖國雖然還只是個發展中國家,但只要有不懈的努力,定終會令世界刮目相看。這不,經過無數人的努力,那“睡獅”也迎來了世博,“東方睡獅”狂吼着迎接着世博!我為祖國的現在而驕傲! 

  我很榮幸,也很高興地成為了觀博者的一員。 

  我參觀世博已是將要閉幕的前一天了,但每日參觀的中國同胞卻還是達到了40萬之眾!是啊,世博的舉行也無疑是祖國強盛的一大標誌啊! 

  進入園區,“東方之冠”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雄偉壯觀的中國館外觀令我驚嘆,我迫不及待想進入館內。我知道,中國館定不會令我失望。 

  果然,進去才知道中國館有多麼大。電梯送客直達十四層,一部部電影令人大呼過癮。清明上河圖利用現代技術,放大好多倍於幕布上。從那一刻開始,我為祖國博大精深的藝術文化而驕傲,更為現代人將畫面上的事物以動態,活靈活現展現在我們面前而驕傲! 

  世博閉幕那天,四處傳來“白菜”們的歡歌。一年之久,他們一直忙碌在世博園中,用自己的熱情打動中外來客。看到他們,從那一刻開始,我下定決心,定要為中華之富強而讀書,定要為中華之繁榮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