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任(轉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轉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感人的故事,你會有什麼樣的感想呢?如果沒有比爾•蓋茨的守信,沒有朋友的信任,就不會有強大的“微軟”,也不會有今天的比爾•蓋茨。可見,信任和守信是多麼重要啊! 

  信任和守信是彼此相連,缺一不可的。如果比爾•蓋茨當初沒有遵守諾言,他的朋友也不可能信任他。“微軟”也不可能出現。如果一個人不守信用,別人也不會信任他。如果人人都不守信用,那這個文明的世界就會變成一個猜疑、疏遠、戰爭不斷的世界。親人、鄰居都不相互來往。世界就會失去笑聲……反過來說,守信就是為了贏得他人的信任。如果失去了這個目的,守信就沒有意義了。因此,信任和守信是彼此相連,缺一不可的。 

  在這個社會中,要想廣交好友,必須的條件就是要懂得寬容,善於信任。讓世界少一些傷心,多一份歡笑。讓我們一起加入這份行列,打造出一個充滿歡笑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信任(轉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轉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