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那一刻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心中真的好沮喪。但——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 

  “有你這麼當數學課代表的嗎?!老自作主張?不願當就別當,你以為沒人想當啊……”班主任暴跳如雷。我將頭深深埋在臂彎里,成績優異的我,也有自己的驕傲與自尊。從小到大,從未受到這樣的呵斥。我不敢抬頭看那張青筋暴露的臉,只聽得那一聲聲難聽刺耳的責備在蹂躪着我的心。我覺得鼻子很酸,淚彷彿就要落下來。但我告訴自己我很勇敢,於是我拚命地眨眼,嘴角努力擠出一絲笑,因為我要微笑着面對這一切! 

  我告訴自己,我很堅強。那次做手術,我都沒有哭。我看着護士阿姨拿起那發出刺眼寒光的手術刀和鑷子,一陣陣劇烈的疼痛好象有千根針在一齊扎我,吞噬着我的軀體,消磨着我的知覺。但我很堅強,我緊緊咬住我的衣襟,好像用盡全身力氣將它咬破、撕碎……那一次,我是那麼堅強,所以這一次,我也要微笑着面對! 

  我告訴自己,我很勇敢。在學習上,我像一個古代具有大將風範、紳士風度的騎士,毫不畏懼那些疑惑和困難。我會向它們宣言,向它們挑戰,用我那尖銳的利劍把那層層迷霧劈開、砍開。我會像攻佔山地一般,艱難而又輕鬆地拿下那一張張潔白如雪的講學稿,然後微笑着看着自己的戰利品,心中滿溢着自豪與滿足……一直以來,我都那麼勇敢,所以,這一次,我也要微笑着面對! 

  一幕一幕的往事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我猛地打了個激靈,好像被什麼東西驚了一下。我坐直了身子,揉了揉眼睛,將眼眶中含的淚水都徹底地擦去——這一次,我也會做好的!一定會的!嘴角的笑容不再僵硬,化為一道完美的弧線,猶如一道美麗的彩虹,在我的臉龐徐徐展開…… 

  那一刻,我又做到了微笑着面對……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